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4 07:47:23| 人氣6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Ai 我來了~! 挖哈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起一個多月前突然有一天心血來潮的倒網上找動畫學校倒現在接倒ART INSITITUTE OF CALIFORNIA被錄取的通知都好像作夢一樣~

>>>>>>>>>>回憶<<<<<<<<<<

9月底突然有一天良心發現的開始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一天在STARBUCKS的一張海報上面看到動畫的報名廣告記下網址後回到家開始看結果發現都是提供給ONLINE跟HIGH SCHOOL的人~

唉~真失望~之後倒GOOGLE去找ART SCHOOLS 結果發現了幾家還不錯的學校就隨便的填了以下聯絡電話跟想要學的項目~沒想到轉天就有人打電話來了~還約我去面試跟帶我去看校園~挖塞~機不可失~失不再來~

10月12號星期四去面試那一天~超級緊張~11點的面試因為STAFF要開會所以我等了30分鐘11點30開始~面試的人是學校的ADMISSION DIRECTOR,AMY 人真的很好~讓人感覺沒有壓力很親切~面試下來不知不覺就到了下午2點30~她很喜歡我的作品~也因為這樣我開始寫申請入學的APPLICATION.

高的GPA一直不是我的長項~2.5的GPA是一定要的~我想說這下完了我完全不夠~但是神蹟發生了~!!! 接倒AMY的EMAIL說藝術細胞強的人通常GPA都不會好~聽到這裡真的是倍感安慰阿~!! 而Graphic Design BS program 只要2.0就可以申請了~看到這就猶如一條屬光啪~!的一下打在了我的身上~那當然說YES拉之後又去了一次ART INSITITUTE把我的轉學計劃跟那邊的人講了一下~好拉~開始申請~沒想到當我把HIGH SCHOOL的TRANSCRIPT拿過去給他們看的時候又一各神蹟發生拉~!!! 我的GPA剛好2.5~!!!瓦哈哈~!!! 這樣我就不需要透過麻煩的轉科系直接進入Media Arts and Animation BS program.

把APPLICATION交出去之後就開始了無盡的等待~~~.....

11月9號接倒電話通知說我被錄取了~!

感謝的人:

ENOCH~第一次跟第二次的INTERVIEW是你開車帶我去的~THANK YOU, DUDE~!I OWE YOU~!

CHRISTINE~面試前一天妳寄來的短訊MEANS A LOT TO ME~ THANK YOU~!

LIVING WATER FELLOWSHIP~ 感謝那些幫我禱告的人~謝謝謝謝~!!!!


看到這裡的人真的是感謝你們的耐心~
通常我不會寫這麼長的文章的~
因為真的很累~哈哈~
只是因為從為前途擔心倒申請學校成功~
整件事情短短的一個月就用好了真的不是
只憑我自己就可以做的這麼順利的~
因為恩典~因為敬畏~因為感恩~
所以把整件事情從頭到尾寫下來
見證祂在我身上所做的奇妙的事情~

THANK YOU~! MY GOD~!





台長: 菜瓜
人氣(6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Jenny
ㄏㄏ,下次要post anything 之前,一定要double check 一下:p

But I am really glad you got into AI(definitely not part of the FBI >”<),cuz pursuing what you like is very impt^^ ADD OIL
2006-11-16 16:17:51
vivian
嘿,真是太恭喜你了啦!
啪啪啪啪啪啪啪,真的很棒很神奇呢。
Goooooooooood!
2006-12-03 11:08:31
菜瓜
@.@ 稀有人種~

謝謝^^~
ㄟ...妳的STARBUCKS論文寫的怎樣阿~!
問了我之後就鳥無音訊~是怎樣=.=
2006-12-04 15:35: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