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4 00:56:00|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星期日的聖誕節禮拜,其實我並沒有負責什麼服事,但我仍然很早就到教會。這一陣子對於要不要來做禮拜,心裡總是有點掙扎,今年以來,尤其是下半年,自己的信仰生活似乎陷入了所謂的低潮,坦白說,是因為我有點失去了信心、耐心和盼望,我對於自己的遭遇感到不公平,我覺得感受不到神的恩典(在感情上面)...。而今年的聖誕晚會,也是我首次變成旁觀者的一次,當天晚上看著大家分小組興高采烈地分享著的時候,忽然覺得自己彷彿是個局外人,頓時有點難過(當然這其實是自己的選擇,怨不得別人),還好後來有幫忙搬東西回教會,並且跟幾位弟兄一起去喝咖啡,才覺得自己依稀還有點存在的意義。

敬拜讚美當中sunny的分享,給我很多感觸,也讓我的眼淚隨之感動落下,這是一種好久沒有感受過的釋放感覺。謝謝主,是的~這一切的事工的確都是神蹟,是神的力量讓我們這些卑微的人願意奉獻出小小的力量,單單只為了替主找回更多失落的羊群。雖然我還是不明白你的旨意何在,或未來替我安排了什麼樣(感情或人生上)的道路,但我已確認我是屬於你的小羊,縱使偶有走偏道路或脫隊的時候,寬厚仁慈的你總不會放棄,而我也終究將回到你的懷中。

台長: Dr. SM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