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1 22:34:31| 人氣31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0聽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位同事,同我一樣都係千嬅迷,佢呢個星期問左我兩次聽左千嬅的新歌未,今日終於聽了~

佢的碟評係無特別,的而且確,千嬅係呢間公司,歌路不再好似以前,但自上一張唱片開始,每一首歌,第一次聽雖然平凡,但愈聽愈耐聽,而有幸的係一班幕後人喜愛,相信樂壇上無幾多個歌手,可以真正有屬於自己的歌,多年前一首<金曲當年情>,之後一首<楊千嬅>,到今次有<嬅麗園>,將千嬅多年來的歌名串連,成為一首歌.

當然都有唔少戀愛自嘲同看化的歌詞,好似呢首,就係我全碟至愛之一.

 

人人像你只愛我喜歡笑
明明被分手拖垮也一笑
你不需要擔心傷過我多少
傻到我只識笑

為何傷心愛情尋求開心
尋求開心便「捉依因」
沒運氣抓住良辰 能夠笑著任你抱別人
從來不需原因 誰人令你更開心
離開我輕得似灰塵 我的笑
難過不失吸引

從前被你稱讚我的一笑
無緣用作影那套結婚照
至少於你心中牽掛過不少
甜到我竟哭了

為何傷心愛情尋求開心
尋求開心便「捉依因」
沒運氣抓住良辰 能夠笑著任你抱別人
從來不需原因 誰人令你更開心
離開我輕得似灰塵 以一笑
溶化心中積憤

為何傷心愛情尋求開心
難逃分開大家不夠運
証實過相戀的發生 道別也不要裂痕
明明犧牲我仍然能甘心
明年今天或許應慶幸
再會你還是笑得更迫真
如流淚只因亢奮 互相不必過敏

何妨用你給過我的歡笑
延續大家失散了每一秒
間中想我一分鐘也算不少 追憶我在笑

台長: 幸福小惡女
人氣(31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感而發 |
此分類下一篇:15/8生日快樂

kinkifishhhhhhhhhhhh
幾多打擊幾次跌傷 懂得堅壯
最怕處事未曾成熟自扮強悍
幾多傷口幾個重擔 在我肩膊
連流淚\\\\\\\\\\\\\\\也說這是汗
全為要萬人看

好想飲泣偏偏今晚尚有工作
倦了都得這空房
及半邊冰冷睡床
當初多天真的戀愛試過嚮往
但嫁衣不再青春 沒法穿得好看
愛是最大寄望難免只得失望
根本不想工作至上 做人硬朗
我用歲月去換嫁妝
但哪位在乎我?
給我禦寒

說說笑笑匆匆交往試過幾趟
被愛都感到驚慌
未信天生有情郎
始終很天真 想找我命裡主角
為了他處理清湯
令我掌心火燙
愛是最易去令女人死心失望
相戀分手擁抱放下例行動作
再盡努力去換嫁妝
但我的心已慌

漸漸習慣不要伴侶
然而夜半惡夢扎醒抱誰
強人活到八十歲
庭園怎麼寬敞都要獨居

真的不想死撐下去 勉強說謊
請准許\\\\\\\\\\\\\\\我軟弱到
從此擁抱到天光
某某抱抱也是理想
越去追越迷茫
花也漸黃

因為你 我都聽佢\\\\\\\\\\\\\\\呢隻碟
但係反而係我想起呢隻歌

加油啊
2008-10-02 07:36:39
愛麗斯
過去的由它隨風帶走, 明天的路是由你掌握!
有plan, 但仲有一樣野叫recovery plan家嗎^.^
2008-10-07 00:26: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