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2 17:22:55| 人氣61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暌違 Sun Moon Lak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娘很少出遠門
原本要約她和妹妹一起帶媽咪夜宿Sun Moon Lake
約來約去 結果是媽咪時間不定
一下子清明
一下子同安寮迎媽祖
一下子又是中壇元帥
不然就是又要拜土地公
很難約

後來 C 提醒我
Sun Moon Lake 不遠
也沒必要一定要夜宿
這才讓我醒來
與其等待媽咪的時間
再等待妹妹從台北回家
不如我就週六就出發吧
在公司就打電話跟媽咪說
請她考慮一下 他總是說 甚麼明天就要去呀
結果媽咪要我回家再討論
回到家媽咪搞錯意思 以為週六就要夜宿
我說不用夜宿 沒有其他目的地 就是 Sun Moon Lake
早上早一點出門 中午過後就回家了
終於成行


週六天氣不賴 八點出門 九點半抵 Sun Moon Lake
母女倆還先買飯糰 備著充譏用 呵呵
抵達Sun Moon Lake Parking Lot 遊客只有三兩名
媽咪看到停車場後方那邊的松鶴園大飯店
告訴我以前這家飯店是日月潭最好的了
現在居然隱身在其他高聳的高級飯店中了
甫停妥車 就有遊湖攬客先生來搭訕
十點有一班船要開 趁著時間還早遊客不多 我們就遊湖去了



媽咪上船還怕怕的 太久沒搭了
說到上一回來日月潭 是她年輕時髦的時候
那時候印象中沒什麼潭水 現在變得好大啊
我問上一回是幾歲 媽說連她都還沒出嫁
囧rz 那不就要40年了
媽呀 40年沒來過Sun Moon Lake 了

遊湖船停泊三個地點
拉魯島 (光華島)
玄光寺
伊達邵部落 (德化社)

船上有一組是大陸清華大學的學術交流團
後來發現 Sun Moon Lake 的遊客 幾乎都是大陸旅客居多
每一個點都是大陸面孔與腔調
還有在玄光寺停留時 還遇到法輪攻成員的宣導團

遊湖時間約 110 分鐘
媽咪聽得津津有味 覺得很有意思


遊湖船回到碼頭
我跟媽咪步行到Starbucks Coffee
母女倆喝著美式咖啡與拿鐵 聊聊天 看看風景
媽咪說 這次好充實 (我聽了滿高興的)
遊湖 每一停留點都走到看到
回到碼頭喝咖啡 很舒服 時間也才中午而已 很精彩
暌違三四十年的 重遊 Sun Moon Lake 很棒


這次遊Sun Mook Lake 的小插曲
遊完湖 經由大淶閣飯店後方 步行走旁邊的階梯到Starbucks時
在大淶閣後方的 咖啡座上 我注意到唯一的一組人
是一組家人 一開始沒有很注意 媽咪也沒看到
後來是聽到這組家人的媽媽開口叫她兒子 我的耳朵才豎起來
耳朵豎起來的當口 我的眼睛也飄向 坐在桌邊的另一個爸爸
原來是 孫鵬狄鶯一家人帶著兒子來度假 但是還有另一個男孩
沒多注意 我跟媽咪繼續向Starbucks 前進

跟媽聊一下 恰巧我們座位就是在階梯上來的前方
孫鵬先生 一身輕便走上來 跟我面對面
我隔著墨鏡 跟他問好 他也有點驚異的 也跟我點頭說好
過沒多久 媽媽說話 我拿著相機拍照
突然發現孫先生提著7-11的袋子 走下階梯 我剛好拍了他的背影
媽說 剛才孫Sir 走過來 剛好是與她正對面 就跟媽媽點頭笑一下 後離開
結論就是 滿有禮貌 還有 個子不高 但是看起來很年輕

下次 要帶媽咪 上山

台長: Dr. Ph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1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當下所需的。。。。
此分類上一篇:醒來

et252784
日月潭對彰化來說真的不算遠,基本上中午出發就ok了,每個景點都玩,四五個小時就綽綽有餘囉~回程前在到starbucks喝杯咖啡這一趟就很充實了...日月潭...週末午後常常會跑的地方^^”
2009-03-23 23:25:54
TO BE
發現 DR.Phi’s mama 很會擺pose
很多張都有演出MV的感覺
2009-04-19 22:36: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