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2 23:06:59|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 天黑黑 January 2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黑黑

詞:廖瑩如 April 曲:李偲菘

我的小時候 吵鬧任性時侯
我的外婆 總會唱歌哄我
夏天的午后 姥姥的歌安慰我
那首歌好像這樣唱的
天黑黑 欲落雨 天黑黑 黑黑

離開小時候 有了自己的生活
新鮮的歌 新鮮的念頭
任性和衝動 無法控制的時候
我忘記 還有這樣的歌

天黑黑 欲落雨 天黑黑 黑黑
我愛上讓我奮不顧身的一個人
我以為 這就是我所追求的世界
然而橫衝直撞 被誤解被騙
是否成人的世界背後 總有殘缺

我走在 每天必須面對的分岔路
我懷念 過去單純美好的小幸福
愛總是讓人哭 讓人覺得不滿足
天空很大卻看不清楚 好孤獨

天黑的時候 我又想起那首歌
突然期待 下起安靜的雨

原來外婆的道理早就唱給我聽
下起雨 也要勇敢前進….
我相信 一切都會平息
我現在 好想回家去
天黑黑 欲落雨 天黑黑黑黑

~~~~~~~~~~~~~~~~~~~~~~~~~~~~~~~~

January 2nd 是我的生日
第二次在大陸過生日 低調
今年適逢週日
可以擁有自己的一月二日
2004年生日 感冒
2005年生日 感受

感謝台灣的親友團
來自 家鄉的簡訊/電話/信件/問候
生日禮物也在12月份的休假收到

感恩大陸的台幹親友團
來自 宿舍的簡訊/電話/問候
謝 師傅保守秘密 沒有張揚
謝 手帕交Penny陪伴
謝 Benson的慶生安排
第一次在大陸吃生日蛋糕
第一次在下午茶時間慶生
謝 Daniel 的哈哈簡訊
謝 Egbert 的生日束禮 色鉛筆
可以盡情的畫畫了 請補上卡片
謝 Ricky/小賢/Ivy/Penny/Benson 的生日快樂歌

感懷 網路上的親友團
來自 環球的訊息/祝福/溫馨
網路也是很好的生日禮物
即時 的感覺真好

今天我也為兩位ㄓㄣ字輩的好友獻唱 天黑黑
Carol 為我唱了 溫暖柔情的 生日快樂歌
Cheng Chen 為我唱了 簡短明瞭的 生日快樂歌
也謝謝 兩位 對我歌聲的 不嫌棄
我真的 不常唱歌
......................................................................................

Cheng Chen 問我為什麼要唱 天黑黑
突然 唱起 天黑黑
這是我送給自己的 生日禮物
是一種安慰的 鼓勵的 希望的
我常常面臨人生的 分岔路
不是下不了決定
是猶豫矛盾四起
橫衝直撞後被誤解被騙
我也再次記取教訓奮起
下起雨也要勇敢前進
是的 我要勇敢向前走

謝謝 媽咪 的電話祝福 工作方面我一定繼續會加油的
謝謝 爹地 的電話關心 異姓朋友兩個重點我會記住的
謝謝您們給我生命 我也會愛惜生命

我還是那個願望 做個好人 做個稱職的人
生日快樂 Dr. Phi

台長: Dr. Phi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