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7 17:16:53|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妄想問卷:風一吹頭毛就飛起來的葉小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指定題目:風一吹頭毛就飛起來的葉小釵


■請傳給想要傳的人

這次沒有想要點的人......
哈...大家有沒有很慶幸的感覺~~~:p


開始囉↓

■早上一醒來,發現風一吹頭毛就飛起來的葉小釵睡在身邊。接下來,你想做些什麼?

這麼好的機會….當然是巴上去狂親親親親…….
(嫩嫩的小釵好可口~~^Q^)


■因為這樣風一吹頭毛就飛起來的葉小釵醒來了!你該怎麼辦?

嗯~~~~被發現啦~~~哈哈……..
會先對小釵傻笑一陣……然後繼續親~~~~~呵呵~
(小釵不要像對半花容一樣對我唷~~~>.< )


■想做給風一吹頭毛就飛起來的葉小釵吃的拿手菜是什麼呢?

拿手菜……=口=!!!! 如果小釵懂得保命之道的話…..應該不會想吃我煮的東西吧…..Orz
不過想給小釵吃蓮子湯……^Q^
因為蓮子消暑美白….是夏天養生的聖品呢~~~
(其實是想說小釵喜歡蓮味吧~~~小釵不能是我的人了~~~~>.< )


■要跟風一吹頭毛就飛起來的葉小釵也一起兜風的話,想去哪裡呢?

是要小釵耍輕功嗎@0@?????
那……那當然是苦境的各個名勝囉~~~(最好是還可以順便拜訪名勝的主人…….^0^/)


■風一吹頭毛就飛起來的葉小釵説要為你說句話,想讓他說些什麼呢?

啊…….(我想小釵也只能說這句吧~~>.< 這題不是在為難他嗎……Orz)
不過還是希望小釵摸摸頭秀秀…..^.^(不知道為啥就是覺得小釵很會安慰人~@@)


■風一吹頭毛就飛起來的葉小釵說要為你高歌一首呢!

這不就跟上一題一樣嗎~~~Orz
(雖然說小釵有主題曲…..可是我不是很愛……@@.)
算了…..我看我們一起聽歌比較實在……(可以去找小蝴蝶聽radio啊^^b)


■風一吹頭毛就飛起來的葉小釵說要為你做一件五分鐘内可完成的事。

好多事想要小釵為我做喔~~~>0< 找個可以留下東西當做紀念的事吧^^
所以會請小釵寫一幅字給我~~~^0^/

■請對風一吹頭毛就飛起來的葉小釵説一句話

小釵你永遠是pili人氣的第一名……>0<
(所以趕快把素素踹下排行榜吧~~~~~:p)

台長: drivewind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