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1 17:19:04| 人氣2,2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烏石港衝浪去囉!! 呀哈~!!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說,上圖不是我,是我同事,哈,別誤以為是我嘿)

(背景音樂:到海邊--周華健)

這天我們是星期日出發,而且是…「一大清早」天根本就還沒亮…

我大概是早上「三點半」從新竹出發到坪林休息站去和其他人會合

呼……邊開車,邊看著天色漸漸亮了起來;除了在房間熬夜之外,很久沒這樣看著天空了

 

話說我們到烏石港時也還滿早的,沒想到一到了海邊,嘩塞…  怎麼這麼多人啊~~

大家晚上都不睡覺,就跑來衝浪哦?  是為了要衝到前面的「龜山島」嗎?

 

這天天氣真的比想像中的還好,所以拍起照來,真的很有質感

但是就得勤快點擦防曬乳了,不然回到家時一定會被太陽扒掉一層皮~

(雖然我有擦,但還是被扒皮了…唉)

 

第一次和同事、朋友一起到海邊衝浪,結果我竟然沒下去,只顧著拍照,哈………

而且拍了一個早上,卻沒拍「辣妹照」,所以…各位不會因為這個而不來看我的blog吧…?

不管怎麼樣,下次來這裡,我一定要下水,所以下回就不會有照片囉~ ^^

(有可能嗎?……)

 

話說回來,就算我沒下水,回到家時還是一樣累翻了~ 怪

第二天上班一整個就是沒力氣,哈,若我跟著去衝浪的話,下場大概就不只是這樣了吧

大概是跟我開手排車又遇上雪山隧道塞車有關吧

(這就是騷包的後果嗎?肯定是…)

 

別看衝浪這麼MAN的運動,會衝浪的女生還真不少也~~

真是厲害唷~!

不過我沒拍,哈~

(還不是因為鏡頭不夠長……真是…)

 

不知下次會何時去呢~~

真是期待呀~~

有興趣的話,可以一起去玩唷~

 

 

by Kevin 熊--2010.07.18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Kevin 熊
人氣(2,211) | 回應(1)|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生存、遊戲、兼運動 |
此分類上一篇:生存遊戲,軍火庫!

好攝客-------小煌
讚啦~~

人狗那張很有fu~
倒數第6張也很有動感~ 水~
2010-08-01 22:08:39
版主回應
說到那倒數第六張,偷偷告訴你~~
其實…… 那是跌倒前的那一瞬間,哈哈哈~
可惜我竟然沒拍到倒地的照片,唉…
(好沒良心的感覺,哈)
2010-08-01 23:37: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