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0 22:59:54| 人氣4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真是個開朗的女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說說別的…
我發現每年到了冬、春季的時候
節日特別多~

從平安夜、聖誕節…緊接著就跨年了! (去人擠人一下~)
跨年之後…就是過年~

接下來當然就是…
我農曆生日囉
就是今天,呵~~
(沒在過農曆…說說而已)

兩天後就是元宵節
(吃元宵、拿火把、看燈籠、夜遊…)

再來~
情人節~這可是一個重要的節日呢!
一般都是女生在這一天可以向對喜歡的人表達示愛~^^
其實誰送誰都好
反正都是要一起過啦~
(呵~這天,現在都是在家睡覺渡過)

情人節後三天我生日~哈哈哈
每到了這一天,唯一的慶祝方式:吃PIZZA
因為我不愛吃油油的奶油蛋糕

這樣就結束了嗎?~當然不是~
還有一天…「白色情人節」
原先由一家巧克力公司推出的促銷手法
結果很成功啊~
反正大家有節日可以過當然好啊
(錢包大失血而已…上帝保佑…阿門…)
剛才說,情人節是女生送男生
這天,男生就得要回送女孩子囉

這些日子都是接踵而來
算一算,一年中有四個月都在…
「歡樂的氣氛,但口袋被搾乾」中渡過~呵


她,認識的過程很…普通的自然…
(在說什麼啊?)

大概在前年的九月左右
(正確時間不太記得)
陪朋友去參加廠商的招募活動
就在門外遇到了她…的朋友
不過都不認識啦
閒閒沒事就閒聊兩句
算搭訕嗎?也算啦
但不是…
「小姐,無聊嗎?一起去喝個茶如何?」的那種~
只是好奇為什麼只有一個人來呢?
就這樣認識了她…的朋友啊~ ^^

因為有一次她要去日本找男朋友
所以就請我幫忙載一下
(早知道就要求計程付費了…)
是這樣認識了她~

她是個很開朗的女孩子哦!
當然啦,有時也很粗線條
最近常常在MSN上互相叫罵~
呵~
(沒這麼誇張吧…)

可以相互叫囂,可以互談心事
世上這樣的朋友
一生能有幾個?

很多朋友之間都在防這個、防那個…
不是怕被借錢
就是怕被推入火坑…
怎麼?
世上壞人多
好人也不少啊…
至少我就是一個好人
(說這話…臉不會紅哦?)

那樣的感覺真的不是很好
一點也不像朋友
反倒陌生人會好一點吧

所以這樣的朋友我可是很珍惜呢


by Kevin 熊--2006.02.10

台長: Kevin 熊
人氣(4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港口 |
此分類下一篇:重新思考攝影的方向
此分類上一篇:陽光、笑容燦爛的黑熊…(我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