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4 20:47:18|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歡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樣的味道,像是從前一直很想要的那牌香水味道一樣,在溫溫的鼻息中憶起…。

搬家期限即將邁入尾聲,我在一連著好幾天的整理遷徙中意外的收到了這本書籍。翻開了其中的書頁,我忍不住小心翼翼地從第一頁開始,細數著每一種花卉。由A-Z 的2003年最新種子目錄,我像是個收到聖誕老公公意外送來禮物的孩子一樣,忍不住拋下手邊的一切先拆開了禮物再說。我的心裡是滿滿、滿滿,滿滿的歡喜。「你翻越了多少個海洋,才從那邊來到我這裡?」目錄上的書條寫著from countries outside of the UK。

「你要多久才能聽到我的呼喚?」我像是個電影上癮者學著遙寄我的思念。以為只要由心裡真誠的祈禱,你就會出現…。

聖誕老公公不會從那麼遠的地方送禮物來給我;就像,即使我每夜對星星說著我的悄悄話,他也不會從那麼遠的地方來看我。想要一個不存在的人出現那是不可能的。別再!別再夢想著神話了,好嗎?

翻開書裡的一頁,我突然想要知道那個遙遠國家的味道。…這樣的味道像是,雅X蘭黛曾經出過的一瓶香水,她一樣是有個很美麗的名字,像是香水本身的味道一樣令人感到歡愉,由裡到外的沁入於心,整個人都覺得清爽了起來。

你的味道是什麼味道?

當你像我走近的時候我就能,猜的出來是你嗎?







………,剛搬過來的那棵薰衣草還在,播了好久的一段時間它才悄悄地茂出了一顆來。兩個月前播的夢幻草連一根影子也沒有;還好,洛神花終於開了一朵。樓梯上零零散散掉落的一地玫瑰花瓣,但願沒有太大的損傷,在移上頂樓的時候……。

剛剛襲來的那個味道是………。




台長: 葉子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