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2 13:20:0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陰雨的天, 不孤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喝完了最後的一口玉米濃湯, 我想著回家的路還有多長? 在這一條熟悉了二十多年的大街上, 早就由年幼印象的產業道路變成了不可缺少的主要道路!!偶爾到了假日或是外出的旅遊季時, 隨時還可以看見一個露天的汽車展示場. 只是你一直都是知道你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的嗎? 當我們不一定要的到的時候.

車展展出的停留時間沒有我們刻版的固定時間!!也沒有任何名流的贊助廠商!!你不一定會看見什麼名貴的千萬名車!!可是, 只要你願意花時間和耐心去等待和聆賞, 也許總有一天你會看見, 令你驚喜的畫面!!

不用門票!!也沒有展示的休息時間!!更可能的, 也許是你不一定能看見你想要看見的!!( 如果你一直是知道你想要看見的是什麼!! )當我們要到了自己想要的, 就是當我們看見了自己夢想中的畫面的時候, 在驚奇, 喜悅了之後, 接下來的, 你會用什麼樣的態度去看待這夢寐已久的擁有?

當我離家的路程只有剩下短短的幾百公尺, 這曾經擁有許久的熟悉, 卻在一個人生的岔路上轉了一個180度的彎路. 回家的時候我看見了正要迎娶喜事的禮車!!他們正整齊的從我旁邊經過. 我在想, 一輩子的幸福就要這樣開始了嗎? 還是? 連我都不禁地感染了他們的喜悅由心地歡喜了起來!!回家的時候, 我看見了正在進行的最後的告別式. 當淺藍色的搭棚子, 在入口處掛了兩排的白色底黃花邊書寫著的黑色的字. 對於生命最後的寧靜和結束, 就這麼結束了嗎? 生命...

我想, 我始終是幸運的!!因為這一路走過的婚喪喜慶, 我都經歷過了, 現在人平安的到達這喻為" 家 "的地方. 我平安的回到了我的家!!我平安的到達了我的家, 我終於平安的回來了.













一個陰雨的天氣. 在離開家的時候, 他只搭了一件黑色的防風背心在藍色的領帶襯衫和白色的長袖內衣之外. 睡醒了之後的我, 看著窗外陰暗的天空, 我開始想著剛剛見到他的最後的背影.

[ 穿這樣會不會顯的太單薄了些? ] 當我看著窗外這樣的氣候...

[ 就要到家了!! ] 還好我披上了機車裡的那件薄牛仔藍色外套!!不然只憑著一件防風外套對機車一族的我來說, 不是只有一路冷到家的狀況而已, 也許.....嘿嘿~~我勒哈~~~ 欠.

他可是開著車出門啊~~~








未晴的天空, 在到家的時候落下了滴滴的雨珠.

[ 好久沒有下雨了! ] 剛剛在早餐店的時候聽見老闆娘這麼說. 是啊!!真的好久沒有這樣的時候囉... , 我相信, 你的決定是對的!!因為, 我們都是因著各自不同的面向在作選擇和決定. 既然事情這麼抉擇了, 就必定是有它各自的道理存在. 而你的; 而我的. 我們的結局會是如何? 你說, 這兩年將會是考驗著我們以後的路程! 無論最後的結局與否, 我們都要言好語歡的. 打過勾勾的!!不可以反悔喔!!

當承諾在時間裡考驗著, 我不知道接下來的路會是如何...?

當下一個轉彎再出現的時候, 我們將會面對的又是什麼樣的未來呢?









我會勇敢並堅強的面對!!這是答應妳的!!我會永遠記得.

不要後悔!!因為人生沒有第二個重來的機會!!但是, 你可以有遺憾!!因為...

因為人生就是這樣. 躲不開, 離不過. 不過, 你可以選擇分享和擁有希望!!因為人生來就是太孤單了!!就不要再讓自己寂寞囉!!


台長: 葉子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