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3 15:42:30| 人氣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蓮)台灣後花園遊記part I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天,我們到了兆豐農場. 看到一大片綠地超開心...和小k開始玩起來..

 

 

我們租了腳踏車,騎在農場週邊..超舒服的啦~~ 

 

 

新社花海小k來不及去...這一大片花草也可以彌補一些遺憾... 

開始餵牛秀~~~ 

膽小的小k一直怕牛咬她...

 

我們在這裡瘋狂拍...超夢幻特別的吧!!這可不是用繪圖軟體打的效果哦!!一切渾然天成啊~~

 

在這裡,我要幫小k徵友一下...她終於想交男朋友了!!!!!所以我幫她多拍了幾張..

 

 

 

我們說好,點了2份冰淇淋二個人一起吃, 口味是:哇沙米(左邊)和綠茶(右邊),開心開心...

結果哇沙米吃起來跟日本的差好多...也太太太恐怖了吧~~~結果小k超沒良心,就說:哇沙米是妳點的,妳要吃完.明明上一刻小k說她也想點哇沙米.....

然後被強迫的我,就拿著哇沙米冰淇淋........大家看我痛苦的表情就知道...

大家看看小k吃綠茶冰淇淋的表情...這個妹,要不是看在她平常很幫我..我就.....

 

林田山的木材博物館...一定要參觀一下的囉!!!! 

參觀完林田山...開始下起 大雨..很大滴的雨...我們等了約一個小時雨停了,天也快黑了,趕快前往鯉魚潭..是鯉魚潭嗎???我忘了...天啊....

 

有fu吧!!!在這裡,人都柔美起來了.. 

悠閒的小k.. 

辛苦了接送我們的大哥,除了接送我們,還要幫我們拍照.....拍糊了..嚴格的我又會請他重拍!!!呵...           

晚上我們去巿區走走,吃了剉冰,喝了超純的葡萄柚汁...滿足的...回民宿休息.!!!

雖然我們一直一直在吃東西,但也一直一直在走路..所以這幾天,我們完全沒有腫脹的跡像...這是和跟團不一樣的地方....跟團就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每餐吃很飽..每站都用跑... 

台長: sophia
人氣(2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ophia愛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花蓮]台灣後花園記行-part iv
此分類上一篇:(花蓮)台灣後花園遊記-part I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