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0 11:35:21|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酷樂迎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活動中的瞎掰abc, 知識王, 踩氣球...讓同學們充份發揮團隊精神..讚呀!!尤其是踩氣球..那場混團...真是可怕啊.. 

年輕有活力的學弟...

10-9為學弟妹辦的迎新活動..就是一整個"累"呀! ....

尤其是漆彈時的緊張...超恐怖的啦!!but...在開打前,己經準備好要往前衝的我

學弟說了:學姐,我覺的你還是去城堡上防守就好,你一出去,很快就會被打死了!!

(os:這些學弟也太看不起我了吧!!我應該沒那麼弱...!!!!     but....想想......今天的戰鬥衣很薄...脖子也沒防護..打到一定黑青的啦.....於是雖然心裡在唸學弟...但腳還是不由自由的我乖乖爬上城堡防守.!!哈..)

結果: 我們紅隊學弟們實在是太強了~~衝鋒陷陣..我們大獲全勝!!ya~  (ps:我們紅隊學弟的汗草及狠勁..大家看了,也應該覺的我們會的迎啦!!)

部份photo上傳:

 http://photo.pchome.com.tw/sophia1021/0138/

 大家欣賞一下我新鏡的效果吧...

讚的啦!

    

台長: sophia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ophia學生手扎 |
此分類下一篇:[管理,能不能說真話?]
此分類上一篇:[學生手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