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8 21:53:20| 人氣8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之芳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1.好久不見的淑鈴姐姐,又瘦了。喊想減肥的人是我,瘦的卻是她....and..淑鈴姐姐的貴氣,是大家有目共賭的。

pic 2: Ariel,在鏡頭裡永遠都是瘦瘦的她,擁有鏡頭最喜歡take的瓜子臉。

 

pic 3: 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在陽光下,這開心的笑容令人難忘。

  

pic4:就是這位竹科新貴,騙走姐姐的心...

pic5:不敗的天后,嫁了幽默的隘陞(是這個名字吧?!)...

 

pic 6: 如敏,是個很愛笑,但也很愛皺眉頭的,絶對猜不到她年記的少婦.

 

pic 7: 婷雯妹妹,純真可愛的笑容,還有體貼的心,溫柔而順從,男人娶到她幸福的啦!壯壯學弟,別讓她等太久哦!

 

pic 8:婷雯及超有責任感的壯壯學弟,超有夫妻臉吧!

 

pic9:這位...很宅,怕坐飛機的葉教授..其實說你怪伽,你應該不會介意啦厚?

pic 10: sophia近照,,..sophia變胖了一點...怎麼樣都瘦不了呀!!臉還是圓圓的,最常聽到別人說:好想揑妳的臉哦!-->一點都不好笑

 

pic 11: 我的姐妹花:ariel。

pic 12: 超口愛的妹妹...今天是我的試鏡主角哦!!超有明星架勢,也不怕鏡頭,只是老是要比個八,這讓我想到多年前要追我的黃金單身漢,拍照也老愛比八,我問他為什麼?他說八代表"發".....這個中毒真的很深!!

pic 13:超cute,超cute的妹妹,頗有大將之風,而且超會照顧小妹妹,我打算以後生二個,乾脆托嬰給妹妹就好.

pic14: ariel 這次也是入鏡多的model之一...我的新鏡,真是,...讚的啦!!!

 

   pic15: sophia再次青春亮麗之作...

pic16: 這是個善良可愛的販售員,我們沒跟她買泡泡,但應我們想拍泡泡的要求,她一直幫我們製造泡泡情境,我和婷雯妹妹才得以在泡泡中感受浪漫的感覺.~~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啊..多溫柔的表情呀!!!

 

大家很久沒一起出去聚聚了。子綺姐的用心安排,暴瘦到不行的淑鈴姐姐,品次賢伉儷讓人感到窩心的專車接送。還有新朋友葉老師,以及幽默的Jason夫婦,壯壯及婷雯.....今天有您們真好!

 

 http://photo.pchome.com.tw/sophia1021/0113/

    

台長: sophia
人氣(8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ophia愛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川湯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2009冬季戀歌-日本九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