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7 11:24:51| 人氣2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的假日-最深的感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MG_8026s.JPG






昨晚運動後,看電影看到睡著,

今天睡到自然醒,看點書,等會要去happy~~

看外面大大的太陽,多自在的空氣啊!@@



今天和Ariel去雙聖吃飯,回程裡,Ariel去7-11買水,

上車時,Ariel發現門口邊有一個老太太。

是遊民吧!我這麼說。

好像是女生耶!好可憐哦!Ariel說。

坐在車裡,我們看了一會。

最後,Ariel和我有志一同地....

我蹲著,雙手拿著我和Ariel一點小小的心意給阿嬤。

」阿嬤,這乎妳。」

我看著阿嬤神色黯然,頭髮,臉,手,到指甲全是烏垢。

她連頭都沒有抬起來,臉上儘是絕望地搖了搖頭,

好像這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對阿嬤而言絲毫不具任何意義。

"阿嬤,嘸要緊,記得去買晚餐吃。」我用著流利的台語輕聲這麼說。

阿嬤依然沒有反應。

我把錢輕輕地放著,再一次告訴阿嬤要記得吃晚餐。

即使是很微薄的心意,也可能幫不上什麼,但是至少在這晚上有點冷的夜晚,

希望可以讓她感受到有一絲絲的溫暖。

離開前,我看見阿嬤拿起了錢,一直磕頭,嘴巴喃喃自語。

今天晚餐,我吃的好飽,看到這一幕,卻令我感到心酸與汗顏。

and....

Ariel,妳會嫁好尪的。

sophia 98.10.17

 

 

 

 










台長: sophia
人氣(2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ophia喃喃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素顏。office]
此分類上一篇:[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