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4 22:44:33|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3-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1.Joy]

Joy善長的運動是:拳擊,舞蹈....但是,她是個內心非常柔弱的女人!!瞭解她的人都知道。


[Pic 2]

我的同居人,我們最愛鬥嘴,每次吵架,她吵不贏我,就會結一整天的"屎臉",然後,我會"出去"看部電影冷靜一下,但是我們很快就會和好....這就是床頭吵床尾和嗎?-->每次都是我低頭!!不公平...不公平..


[Pic 3]

和超大的氣球娃娃和照...很cute吧! 拍完大家說我超幼稚!!



.[pic4]

這次最佔版面的Joy...沒辦法..無聊就是想拍...我也在裡面哦!!

[pic 5]

這是活動中,我幫同居人拍的唯一一張照片,僅此一張!!

為此她把我的手臂打到烏青..她說她要多拍幾張..

[pic 6]

管帳小姐crystal的臉色真的很難看!!中午也吃不下,就一直在對帳..

中午..我吃了兩個便當,其實我並不閒好不好?

在大會裡,我的工作就是禮品小妹,以及穿辣一點招募新會員!!

[pic 7]

這個素很像爸爸的歐吉桑吳,他很愛跟我合照哦!!

 

[pic 8]

我就是在這裡騙吃騙喝的...喂..我只是臨時工作人員啦!!不要那麼嚴格啦!!

年會點滴介紹到此,因為小妹要留一點時間去唸書!!唸可以讓男人刮目相看的書!

希望今年缺席的candy,明年可以一起來囉~~組長不要再省錢了...多請個工作人員吧!!

 

台長: sophia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ophia苦中作樂 |
此分類下一篇:98-ATLS
此分類上一篇:Break。Broke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