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6 21:15:54| 人氣2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四季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能說,這是一個很棒的男人。

我甚至覺得,我再也找不到像他這樣,能觸動我心靈深處的男人。

而他可能永遠都不會知道,注意到他這個人,會是來自於四年前,忘年會餐宴上,他無心,也可能是開玩笑的一句話,而我竟然會深深地記得。

每當朋友勸著我說:男人的好可以慢慢發掘,找一個愛妳甚過於自己的男人。然後,我的熱情就會跟著消逝。

而當又有朋友鼓勵我說:相信自己的眼光,用盡力氣也要找到妳想珍愛的人。然後,我的愛情又會再度復活。

 

在矛盾之間,痛苦與快樂總是不斷地接替交換,春天來了,綻著笑,夏天來了,追隨你的腳步變得輕盈,秋天到了,一縷憂愁繫在楓葉上,冬天來臨了,在星空裡盼望你的笑臉。

 

那又如何呢?

 

我得把這些記憶好好收拾,像貓一般的腳步,輕輕地,帶過了。

我得把自己變成利刃,傷害了你,也傷害了自己,在疼痛中變得堅強。

Dear….I am so sorry.


 

台長: sophi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ophia喃喃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I am sick]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星期天]

piano
不知道令蘇菲亞觸動你心靂的男士是一個怎麼樣的人.....還有怎才算觸動心靂啊?

水鋼琴
2009-03-24 13:21:09
版主回應
piano,
他是一個很好的男人,
苦等四個小時都不會生氣的男人!
有善良的心的男人!
開一手好車的男人,
用腦袋思考的男人...
太多了,說不完...
至於觸動心靈,就是,
天天都覺得月亮是圓的,
每天都會期待天亮。
沒有星星也覺得黑黑的天空很漂亮。
明明吃很多,跟他在一起胃口就變很小。
明明很多話,跟他在一起就很安靜,
明明有點八,在他面前變淑女。
他做的任何事,都會有一套解釋的理論。
piano遇到了,就知道這其中的奧妙啦!
晚安.
2009-03-24 23:07: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