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3 21:05:43| 人氣1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OH~我變貓仔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敵歲月的摧殘,及經年累月的太陽光蹂躙,
我的臉上開始出現一小點一小點的斑。
在忍無可忍下,毅然決然和整型外科的林醫師約診治療。
(還得鬼鬼崇崇地避開主任沒門診的時間去,張主任的英文名字也叫sophia,
她誇讚我長得很日系,每次看到我,就想拉去我隆鼻!
她說我隆完鼻就更完美了。但我覺得小巧的鼻子也很口愛啊!)





臉上塗上麻藥後,約等候半個小時候便開始進行治療,
就聽到嗶吱,臉像被橡皮筋彈到般的微痛,
其實害怕是多於變漂亮的期待的。
再來就是一陣濃濃的味道,跟烤肉味有點像,但比較像燒焦的肉。
不過疼痛的感覺,大過於我想吃烤肉的飢餓感就是了。

治療中,林醫師這麼說:
除了日曬(我很少曬),壓力(有一點大),年紀大(不會吧?),荷爾蒙的改變都可能會在臉上形成斑。妳是個認真負責的好員工,忙到連交男朋友(這是情非得已的),連約會的時間都沒有(那是因為沒有男朋友),我們醫院虧欠了妳(有這麼嚴重嗎?),所以今天的治療不跟妳收費,這是妳應得的。
(林醫師,英明啊!)

認識林醫師有一段時間了,他的人,就是,這麼好。

不過紅寶石雷射治療後的灼熱及疼痛感,就像放把火在臉上燒一樣。
我好像可以體會燒燙傷病患的痛楚,熱,痛,痛痛..
冰敷枕一放到臉上,才半小時,都變熱的耶!(驚)
可見我的臉當時溫度有多高。

然後我的臉就腫得跟豬頭一樣,又腫又紅....好可怕..
這是二天後臉較不腫的照片,但變小花貓了。喵~
要十天才會褪疤。

倒數計時中。

治療後的保養及防曬才是關鍵。
為了漂亮,女人啊!
要。忍。耐。



ps:

”學妹,如果我長這樣,還會有男人追我嗎?”
”嗯..如果有的話,那個人絶對是真心愛妳的。”
”啊~~~” sophia尖叫中>o<


ps2:
現在有一首歌很適合我:
喵~喵~小花貓.......童謠,大家聽過吧!!
自我消遣中。

台長: sophia
人氣(1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ophia愛漂亮 |
此分類下一篇:浪漫小女人風
此分類上一篇:彩妝 Part 3 (煙燻妝)

Simon
Sophia,難怪妳消失了一段時間沒下文,原來目前無臉見人...不過希望妳能變更美啦,有空再來台北找我們,我們的兒子快要出來和大家見面啦,目前徵求乾媽乾爹數位,有興趣者請與我聯絡~
2008-07-14 15:37:46
版主回應
呵..我消失一陣子跟臉沒有關係啦!
這是上星期五去治療的,希望醜小鴨變天鵝。
由於太醜了,所以最近應該不會出門了。
閉關中。

還是再次恭禧您們哦~~
如果芳如需要,我可以幫忙接生,好歹小妹也是有接生經驗的。
但是,我對"乾媽"這個名詞就沒興趣,
叫我阿姨就好...感覺年輕多了~~呵。
2008-07-14 21:05: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