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7 21:18:24| 人氣2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rauma 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7.1.30關於我們...
老王,最近老被我”虧”說:”駿哥,你不要再一直傳簡訊,打電話給我了好嗎?很困擾耶!”
他會一直笑,
他知道”駿哥”就是那位死纏著我不放的愛慕者。

這個遊戲規則:矇著眼猜出這位仁兄的名字...
”給我記住”他咬牙切齒地說。
我們則是笑翻了。
因為,實在是太噁了。
遊戲規則:比手劃腳。

這位風扉全院女人的帥哥直說:我又沒看過,怎麼會比。
結果馬上來段火辣辣的演出,
真的沒看過嗎?
懷疑勒。。

謎底:鋼管女郎。
(旁邊站著的道具是一向很公式化,個性比公務員還公務員的主任~忍笑中。瞎吧!)
常收到學妹及實習醫師寄來的曖昧信,以及玫瑰花的Peter,
頗受護士小姐熱愛及歡迎。
他常拉著領子,很認真地對我說:帥吧!
自從他到職後,他是辦公室裡最自戀的男人,
他會把自己的照片立在自己桌面上,讀千遍也不厭倦...這一點,我真的輸了。
(我只是螢幕保護程式秀個人寫真而已哦!)

Joy在笑什麼呢?
遊戲規則:用娃娃聲踢正步唱出以下這首歌:
歌詞:
槍,扛在我的肩膀上
血,淋在我的胸膛,
....發揚trauma team的理想,.....
....幹!貫徹陳副院長的主張...

大家都笑翻了,沒人敢把歌唱完。
不過老闆是很經得起玩笑的啦!餐會,放輕鬆啦!

左:每次都告訴我他家缺一個"小的",問我願不願意?
  前幾天問我開價多少?條件是:小老婆要出去賺錢要煮飯洗衣...
這個...死公務員!

右:很有正義感的王老大。
  每次我被欺負,他就會站出來替我出氣,Man啊!
  著名事蹟:岳父去家裡作客,半夜馬路施工,怕岳父及太太睡不好,
  見義勇為地跑出去制止,結果跟施工小弟互扁,嘴巴流血,
  臉縫了好幾針,還跛腳到院上班。
  我們笑到肚子痛,他是醫師耶!
不過,他小小的腦袋,裝的東西,真是不得了啊!佩服佩服。呵..
未來的希望...
大合照..Boss and trauma team..

這一天,我想,大家都不會忘記!!


拍照:karoe
音樂影像編輯:sophia
工作人員:crystal and candy

台長: sophia
人氣(2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ophia朋友聚會 |
此分類下一篇:嬉。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