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8 22:28:47|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醫師,你和太太是怎麼認識的?”

”就....網路交友啊!”他一臉害羞靦靦。
”你說什麼?”我高八度地回答,聲音還有點分叉!

都什麼年代了還玩網路交友...心裡正OS..
不過想想,自己也曾在網路交友裡打滾了一陣子。
每天期待短短的幾封留言,最後卻沒能將他留住。
幸運之神,就老是把我忘了!

"我今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上網交友。"我決定起身效尤。
大家竟然哈哈大笑。

在小小的世界裡,能在縹緲的網路國界中遇到自己的另一半,
這是何其幸運!
這個方式有點八股,但是,我選擇相信。
或許哪一天,我的另一半會和我在網路的另一端相遇,
誰知道呢?
點燃心中一絲的希望,
我這麼期盼著。



PS:與ED醫師留影於永豐棧麗緻酒店。

台長: sophia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