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6 21:55:46| 人氣6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Summer~ Swimm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壘球之後,我再度挑戰另一個不可能。
游泳,我的罩門。

奇怪?學生時代,我的游泳課到底是怎麼過的?我很懷疑。難道,連體育老師也暗自覬覦我的美色,所以偷偷放水?

嘻….這是大不敬的,以前在游泳課,我可沒穿過比基尼,也不知道原來胸前可以用"墊"的來增加尺度,穿的連身泳衣,褲長還連到膝蓋。

以前的體育老師對我可是很讚賞的吶。
他常對我說:我帶過這麼多學生,從沒見過學習態度像妳這麼優的。
不過,現在回想,這聽起來感覺不怎麼像是稱讚。

頂著大熱天,陸陸續續看著同學坐在樹下納涼,這時候就苦了我的麻吉。她是一個柔柔弱弱的鋼琴手,手保養得又白又嫩,偏偏遇到我沒輒。籃球,網球,羽毛球…..我常告訴她:要培養自己堅韌的毅力!球愈打,她的腿就愈軟,太陽愈曬,她的臉色就愈蒼白,只要你喊「卡」,搞不好她就會直接在你面前昏倒。 我突然發現魔鬼Sophia的潛能,原來早在學生時代就被激發。

沒辦法,因為學生資質弩鈍,所以需要比別人長一倍的時間練習。
認真做好一件事,是我的堅持。

我想,這不是一個怕輸的個性,而是盡了全力做好一件事,不管是輸了也好,贏了也好,都很心服。

今天,在泳池裡游了快一個小時,旁邊的伯伯問我:「小姐,妳游那麼久都不會口渴?我水都喝一瓶了。」

我笑了笑說:「我一點都不渴…..。」

其實真的很不想回答他:厚…我就在你旁邊水道游,你沒看見我每游一趟要嗆多少次水?喝都喝飽了,氣死人了啦!這個死阿伯。

不過,這是個好的開始,因為兩天裡,其中有一趟,我靠換氣游到對岸。
這是我的新記錄。
征服游泳…相信Sophia。

台長: sophi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作品發表 |
此分類下一篇:大河戀
此分類上一篇:抽離

Piano
加油啊~~看蘇菲亞這樣努力,我也想要去晚上游游泳去.
快點找我的游泳朋友sally陪我去.

piano
2007-08-07 09:44:30
版主回應
持續努力,過些時日,應該會瘦一點...
2007-08-08 09:08: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