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1 22:38:13| 人氣3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轉彎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好帥哦!」每當院內出現又高又帥的型男,或是溫文儒雅的氣質男,辦公室裡就會有如春風吹過臉龐的指示訊號。

對,對….就是這麼帥。宛如漫畫走出來一般…英挺的身材,俊俏的臉,吹彈可破的肌膚,淡淡的表情,憂鬱的眼神,即著帶著眼鏡沒有邊框,即使衣服也不紮得怎麼整齊,即使…..
"他是哪科的醫師???"
"是急診的醫師!"
"Yes! Yes!"
"是自己人耶!"
難不成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愛情,即將在這個小小的,有著白色屋沿的地方開花結果?

他真的是女人心目中夢魅以求的白馬王子。剛才跟他擦身而過,那淡淡的男性幽香,一定是Ferragamo,結合時尚及男人的魅力本質,要不就是CK,有性感的後味,還有令人深深沈醉東方調,哇,他襯衫底下,如果再有那麼一點胸毛,我就快把持不住了…..。正當我還沈浸於此,欲罷不能的時候,Boss就這麼活生生站在我跟前。
「妳在笑什麼?」
這老頭!沒看到我在作夢?興致就這樣全沒了。

「沒什麼。Boss,十一點了您怎麼還在這裡?該去開會了。」先把這討人厭的傢伙支開再說吧!嘿…

每一次,每一次他活生生站在我面前,每一次舉辦活動時有他的身影,就很想…….跟他合照。咳~只能這樣。結了婚男人,就只能作作白日夢罷了!

「Sophia,妳會有機會的。聽說他太太得了Cancer!」同事悻悻然地說。
突然,辦公室一陣沈默。

今天,今天的早晨,有一樣的寧靜。
直到我進辦公室。太陽昇起了,花開了,麻雀開始吱吱叫了。我始終不懂這樣的形容對我而言,究竟是褒還是貶?

「急診部秘書在嗎?」
「不在,去公祭了。」
「公祭?什麼時候秘書要也需要去參加公祭?」
「X醫師的太太去逝了。」
我呆愣得說不出口,除了起了一身鷄皮疙瘩以外,我們更安靜了。
我知道這個女孩,跟我同年紀,柔柔的,弱弱的,我們曾一起吃飯,現在她卻先離席了。

怎樣的生命才算完整?
我望著外面湛藍的天嘆息。
生命如此,我們又能如何呢?

台長: sophia
人氣(3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作品發表 |
此分類下一篇:排除萬難 使命必達
此分類上一篇:Phuket (絮)

其實我常來潛水,只是不留言比較好
美女面前,總是不自覺舌頭打結

任何生命都是經歷...
過了,總會留下什麼好印在心裡的
午安
2007-07-25 12:35: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