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1 07:45:15| 人氣3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遊「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女性友人A放假了

想出去玩…但又不知該找誰陪著去
就在一次朋友聚餐時遇見
說著說著…就講到一起出去到處看看
以前沒去但想去的都去看看

因為現在的自己…沒一點限制,沒女友、沒家人要報備
反正也閒著,就答應了…

昨天去了鳥園…好久以前去的地方…
那裡真的是髒了許多…感覺那裡真的是很窮…
保持自然不反對…但畢竟是讓人參觀的,可以清理的地方也清一下吧
我笑說…鳥園大概把所有的入門費都用在買飼料
沒錢用來整理鳥園 ^^"

今天去蝴蝶園…是個我還蠻感到意外的地方
小巧但相當有看頭…慢慢看的話,會欣賞的話…呵
裡面除了蝴蝶,還有爬蟲類,鳥,蜘蛛,蠍子和Guinea pigs~cute ^^









像不像在說:I am the King of the kings~~哈哈




最後面還有個Garden
周圍有圍出一區,裡面有好多好多的烏龜,大+中+小 ~
還有個小水池,池邊種著枊樹…感覺很好
在草皮上蓋了七個左右的草蓆涼亭…那邊好多小朋友跑來跑去的
我想沒事的話…我大概可以一直坐在那裡吧…蠻喜歡的
但應該會被認為我很無聊吧 ^^"







接著…去Vrede en Lust吃中餐…我點sandwich
還不錯吃…又找到一間素食人可以去的酒莊
只是友人的那盤pizza就…不太敢領教…吃相不好看…又油!
最後吃不完,她就take away了~哈哈

然後就去最遙遠的目的地…Theewaterskloof,是個大湖
這是要開進去Franschoek的一座山背後…換句話說
它在山谷的山谷裡…夭壽遠 orz



但真的很大…不知道是日月潭大一點,還是這個大一點…
因為我記得日月潭環湖其實要開一下下,蠻大的
這個一眼望去很寬廣~


我們去了在湖邊的渡假club
R35pp for visit
一進去…原來這裡有好多人都在這裡渡假耶
都是拖台餐車、快艇或帆船(其實不是船,是人在玩的那裡,但不知叫什麼)
然後就在任何一個地方camping了


去到上面這個地方
它就如電影裡那樣子…會一直隨波晃動
我很好奇的走過去,她也跟上來了
但…她走不穩…我只好回頭去牽著她過去
我坐下來後…發覺…這就跟漂在水上的感覺一模一樣耶
並不會因為它是被綁在岸上就沒那種感覺
兩個人坐在一起看著湖波…啊,這不就是電影看得到的畫面嗎 >//<
她突然講…坐著舒服,不知躺下來如何,但上面好像很髒
其實還好啦…她有公主病…so..
anyway,我就很直接躺下來了…OMG~~感覺太讚
微波輕輕的搖阿搖,上面的天空好藍好藍,陽光溫暖的照著(奇實很熱,但因有風一直哦,所以還好)
我把手伸平,讓她躺,叫她感覺看看
阿~又是電影畫面 >///<
這一刻,真的很陶醉,舒服吶…什麼時候可以跟真正喜歡的人一起呢?
躺了一下子後~~好像有四十分,舒服的時間其實過很快
把她牽回岸上後就啟程回去了…去她家吃晚餐

到她家後
因為和她家人算蠻熟的…來開普敦就認識了
就…直接和她父母開口了
他們這麼一個掌上明珠,就這樣單獨跟我連續出來,又都一整天…他們真的ok嗎
甚至還同意要過夜的話也可以 orz

我就是想了解他們為什麼這麼放心我…實在是OMG
他們說「相信你,因為是看著你長大的,大家都很熟,你們也是一起長大的
就像兄弟姐妹,我們很相信你
就算你們感情上會有發展,我們也不反對,就順其自然,有緣就會在一起
年輕人交交朋友很正常,我們也年輕過,所以也會給你們年輕的機會
其實,我們真的很欣賞你」

聽了就感覺很開心
但~~我開心絕不是因為他們不反對我和她有所發展…我和她不是那種關係
而是,我被對方父母欣賞~~多麼美的一句話呀!!
原來女方父母不反對的時候...根本就是沒有任何限制了 = ="
我想在男女交往裡…這是很難得到的吧

諷刺的是…竟只是發生在我的舊識,而不是發生在我喜歡的女孩的家中
雖然我喜歡的也還沒出現啦…
但希望到時我還會這麼lucky~~
permission to get full access to his&her daughter  >///<

台長: 晨曦
人氣(3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聖誕節之朋友的情感片段
此分類上一篇:喔~日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