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0 04:32:55| 人氣3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見妳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想起妳~
妳也回來了幾天了
說著想我陪妳出來
提了兩三次了吧~~~

我不知道該不該
也不明白妳什麼心態,而我又該用什麼心態
覺得很多事情~都沒什麼好說的了
對妳 也已無話可說了

本來就猜測妳可能會和他復合
看著妳的站台~~確有跡象~
又或者~~根本老早就恢復了~~
想忘了妳,根本不想見妳

當初,我退開,是那最後的直接、乾脆
現在,再見到妳,只會讓我再憶妳是如何背向我,離我而去的
覺得不能原諒妳

每每想到妳~~就會連帶想到芝~
如若當初不是妳說的話令芝誤會
如果不是妳的出現讓她吃醋
如果事實真相不是我被隱瞞了兩年才知道
一切的一切
或許就不會是現在這個局面了

那時
我是多麼多麼的想和芝一路走下去
為什麼妳的一句話要毀了一切
又為什麼我選擇原諒妳時 妳仍背我而去
如何原諒 如何諒解 如何寬恕

我不是妳
朋友對我來說不是很重要 除非對我有特殊意義
而妳 是一個痛
既然妳不能和我在一起 我就不想妳在我身邊多留一刻
妳和芝不同 她是我想挽回的

我不知妳會回來多久
我又該不該見妳
又或妳會自己來見我~~這些我不知道 也不知該怎麼想
但 我大概不會見妳吧
因為 我想不出有什麼意義了~

台長: 晨曦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塵封回憶-戀雪小語 |
此分類下一篇:再掀傷疤
此分類上一篇:依然如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