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5 04:36:48| 人氣1,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不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已回來四天了 我們仍未見面
其實我很想問 妳為何這麼想見我 死命的不放開我 一切都已結束了不是嗎?

帶著疑問 去了近兩個月未去過的妳的新聞台
自和軒分開後 其它文章全是思念即後悔
我不否認我再次心動過
但 問題在於 妳從沒把對我的感覺寫在上面過
又或許那根本是對他的思念 而不是我

妳等我也好 還想挽回什麼也好
但 妳讓我失去的安全感 和我對妳的信任
我真的不知道妳能有什麼辦法再幫我找回來

看著妳這一陣子的低落無力的情緒
真的還是會捨不得
但我也無能會力 如妳自己說的 真的一切都是妳自找的
心中的黑暗 也全是妳自己一點一滴累積出來的
想幫妳 卻把我踢開 心冷了 卻又想挽留

妳說我懂妳 我也覺得我懂妳
但當我越懂妳 同時也就越不懂妳
因為 連妳自己現在也越來越不懂妳自己了 不是嗎?

我要的 我還在真心愛妳時 我想我已說明
妳若無法與我意念同步 我們不管什麼是什麼關係 終會再有大鬧的一天
真心希望 妳能利用這段時間
好好沉澱自己的心緒
什麼是妳要的 什麼是不需要的 什麼才是真正該珍惜的 什麼才是該追求的
願妳能靜心的想清楚

我再怎麼懂妳 妳再怎麼珍惜我 聽我的
我終究不可能控制妳的心
妳不是傻瓜 妳會理得出一條正確的頭緒的

台長: 晨曦
人氣(1,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塵封回憶-戀雪小語 |
此分類下一篇:安心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