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8 15:42:44| 人氣8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好哦...不幸福... 我會讓你幸福的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半夜躺在床上 不知怎麼的 想起這個究竟不知為何的承諾
這是在妳要回約堡前在msn對我說的
都不知道妳為什麼要對我說這句話
妳選的人是他 妳只希望我幸福 妳也不愛我
難道 這句話 只是說過妳希望我幸福
還是會在以後找個人來愛我

當妳說出這承諾時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之後也促使我再說愛妳
結果呢 一切都沒了

都還記得最後一天妳說的 雖然沒我說的難聽 卻很痛心
我呀 怎麼樣都不像是愛妳的人 我都忍受不了妳
妳這句話後 我成了啞巴
我不是心虛 也不是默認 而是覺得自己的無能與可悲
全心的愛 在妳面前 竟是不像樣

妳對我的關心 對我的心疼
讓我對妳的在乎一天一天增加
也讓我們一直都在刻刻留意彼此

只是 如今想想
即使我們對彼此是如此 又如何
不適合的 放在一起多久 還是一樣不適合啊
我和妳 不就是這樣結束嗎

也許 妳我 就只是為了陪伴對方那段日子而已 並無未來
緣份嘛 分分合合 有聚定有散嘛
人生總有階段性 不同階段遇上不同的人
那麼那人又能陪伴多久又得看緣份

記得嗎 有一晚 突然聊到前世今生
雖然沒確說我們前世是怎樣 卻都認同一定都一樣是很在乎彼此的兩人
或許吧 所以現在才又再碰頭

但 這次該是緣盡了吧
雖然不可否認 還是偶爾會想起妳
但 也只是多給份祝福 願妳一切安好 已無別的了
因為我沒有必要忘了妳 我還得記得自己啊

先前的訊息 關心的想念的心意 都收到了
真的夠了 已心滿意足了
能回覆的 除了 回報妳 我一切都好 之外
已無多餘的話想對妳說 跟妳聊
妳的問候關心 我不會不回 但 永遠會是簡簡單單的一封回覆

我 一切都好

台長: 晨曦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塵封回憶-戀雪小語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妳回來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