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0 07:34:43| 人氣6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動人歌曲 - 獨唱情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弦月 星滿天 像誰淚漣漣
一陣風 一首歌 搖晃思念
只恨年少愛逞強 為小事輕言離別

在春天 過冬天 張眼睛冬眠
一顆心 一種病 不停落葉
舊情怎麼那麼長 打了繞了幾千結

有沒有一把劍 可以真斬了藕斷絲連
有沒有一條線 能縫 扯散的緣

獨唱情歌 最苦澀 逃不了的折磨
當生死相許說出口 別後懸念依舊
獨唱情歌 最苦澀 管不住的離愁
趕下眉頭又上心頭 我好想再暖和 妳手

下弦月 星滿天 像誰淚漣漣
她微笑 她捧花 都看不見
我只聽見你從前 用眼神講的誓言

在春天 過冬天 張眼睛冬眠
看倔強 帶幸福 越走越遠
有時不願讓一點 最後卻失去一切

我站在 柳絮扎眼 寂寞胡同
誰在弄堂忽然沉默 淚流

----------------------------------------------------------------------
這首歌詞
是不是很像在講妳和我呢

明明在乎的要死 明明愛已放得深
卻因倔強逞強 為著小事爭吵 為著小細節鬧分離
嘴邊說著要陪對方一世 卻只換得失去一切

妳的生死相許尚未說 我卻已幾乎將整顆心的意念掏出來讓妳看
妳的遲疑不相信 令我何堪

如今 妳要與他人步入生命另一階段
我 也只能如我之前對妳說的
像個笨蛋一樣 抱著這顆心 傻傻的天天想妳

切斷的緣 分散的心 若真有那條縫補的線 願那是將來的奇蹟
妳的心 妳的手 好想再握緊

深情一眼摯愛萬年 幾度輪迴戀戀不滅
把歲月舖成紅毯 見證我們的極限
心疼一句珍藏萬年 誓言就該比永遠更遠
要不是滄海桑田 真愛怎麼會浮現

好想與妳一同證明 如此真愛 妳懂嗎 還願意嗎
痴痴想妳的我~

台長: 晨曦
人氣(6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塵封回憶-戀雪小語 |
此分類下一篇:動人歌曲 - 管不著
此分類上一篇:動人歌曲 - 月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