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7 04:41:07| 人氣3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給了我一個承諾 一個令我永生難忘的承諾
感動也心動
我給自己一個十年之約 讓自己的心療傷也成長的時間
是約束也是承諾

共同未來 是否降臨於我們之間
圓滿幸福 是否屬於我們

將我挽留在身邊 看著你們 我的心 在痛
妳想要的究竟是什麼
妳想要我看的是什麼
妳想我學的又是什麼

在未來 我的心中
只能容許一個我最重要最愛的人存在
她 會是 我的最愛 也會是我最好的朋友知己
若到那時 那個她 並不是妳
那便是我們緣盡了 妳將失去我的心

願在那人出現前
妳還能抓得住我心的動向
及時喚回我的心 因為我是真的真的很愛妳

台長: 晨曦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塵封回憶-秋思 |
此分類下一篇:漸漸消逝
此分類上一篇:曾經的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