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2 21:53:02| 人氣3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新選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間真有過去未來 真有時光回梭
真能重來一次嗎?

如果我沒出現 如果妳沒出現 如果她沒出現
一切是否會所有不同?

一生中錯事太多 誤解無數 後悔無盡
付出一切真心
用盡一切精神
只為找出真愛

如果 當時那件事情沒有發生
原配是否依然是原配
旁觀者是否還是旁觀者

如果 當時我沒有遲疑
今日我的生活是不是就會有所不同
如果 當時我能多堅持一下
妳是否就會回到我心中
如果 當時我沒有意氣用事
妳是否就不會一走了之
如果 當時我沒有讓妳走
妳是否就會留下 不會將我留給她

如果 真能重新選擇 我希望愛妳的期限是 永遠

台長: 晨曦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塵封回憶-秋思 |
此分類下一篇:睡不著
此分類上一篇:秋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