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0 09:57:58| 人氣60| 回應0 | 下一篇

我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3號星期五...是我們第一次認識第一次見面...在桃園中正機場

你是我們去巴里島的領隊...

一開始對你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就是個陌生人吧!!
黑黑的.戴個眼鏡.聲音沙啞.不是帥哥...印象中...如此而已!!
或許是我對陌生人會有種防備吧...我還有一點點討厭你...

13號星期五晚上...我們第一次有交集...在villa

你來泳池和我們玩遊戲...

對你還是沒什麼感覺...一樣還是個陌生人!!
黑黑的.戴個眼鏡.聲音沙啞.不是帥哥.抽著煙...印象中...如此而已!!
或許是大家玩開了...發現其實你也沒那麼討厭...

14號星期六...我們沒什麼交集...在小巴上

你肚子不舒服...

對你依然還是沒什麼感覺...不在把你當陌生人!!
黑黑的.戴個眼鏡.聲音沙啞.不是帥哥...印象中...如此而已!!
有種感覺...我們的領隊會不會帶的太輕鬆啦...上車就睡...

14號星期六晚上...我們有一點點交集...在villa

你來找他們玩牌...

對你依然還是沒什麼感覺...不在把你當陌生人!!
黑黑的.戴個眼鏡.聲音沙啞.不是帥哥.吃梅子皺眉頭...印象中...如此而已!!
你跟我問了幾句話...我忘了是什麼...

15號星期日...我們有交集...在愛之船上

你跟我們一起玩牌...

對你依然還是沒什麼感覺...不在把你當陌生人!!
黑黑的.戴個眼鏡.聲音沙啞.不是帥哥.玩牌都不輸...印象中...如此而已!!
因為輸牌...所以喝水喝到吐...大家都倒ㄌ...

15號星期日...我們有交集...在水上活動的時候

你幫我貼ok蹦...一起玩水上腳踏車...香蕉船...

對你有一點點不一樣的感覺...不在把你當陌生人...你是領隊!!
黑黑的.戴個眼鏡.聲音沙啞.不是帥哥.神經也很大條...印象中...如此而已!!
因為那個ok蹦...發現其實你也很細心...

15號星期日...我們有交集...在PUB...THE PATRA HOTEL

一起跳舞...晚上我跑去和你聊天...

對你有一點點不一樣的感覺...不在把你當陌生人...你是領隊!!
黑黑的.戴個眼鏡.聲音沙啞.不是帥哥.神經非常大條...印象中...如此而已!!
你會偷偷牽我的手...覺得你一定是個壞蛋...
和你聊天很開心...訝異你說了家裡的事給我聽

16號星期一晚上...我們有交集...在PUB...THE PATRA HOTEL

一起跳舞...偷偷跑去和你聊天...不小心在那睡著了

對你有一點點不一樣的感覺...不在把你當陌生人...你是領隊!!
黑黑的.戴個眼鏡.聲音沙啞.不是帥哥.神經非常大條...印象中...如此而已!!
你會偷偷牽我的手...肯定你一定是個壞蛋...
和你聊天很開心...雖然你讓我在門口等了很久才開門

17號星期二...我們有交集...在THE PATRA HOTEL

一起醒來...一起拍照

對你有一點點不一樣的感覺...不在把你當陌生人...我喜歡你!!
黑黑的.戴個眼鏡.聲音沙啞.不是帥哥...印象中...不只如此而已!!
你偷偷想親我.抱我...沒錯.你果然是個壞蛋...
和你相處很舒服...雖然你是個大色魔...還好我沒被你騙去了

17號星期二下午...我們有交集...在飛機上

我們座位在一起...

對你有一點點不一樣的感覺...不在把你當陌生人...我喜歡你!!
黑黑的.戴個眼鏡.聲音沙啞.不是帥哥...印象中...不只如此而已!!
我們偷偷牽手...我喜歡你牽我的手
你讓我靠著你的肩膀睡...那種感覺很幸福


17號星期二晚上...我們要離別...在在桃園中正機場

五天過去了...

對你有非常不一樣的感覺...不在把你當陌生人...我喜歡你!!
黑黑的.戴個眼鏡.聲音沙啞.不是帥哥...印象中...不只如此而已!!
旅程結束了...我們是不是也結束了...連開始都沒有
我捨不得你...所以上車就哭了



忘了有多久沒上網寫日記的習慣...今天重新申請了新聞台

是因為你嗎??或許是吧...

















台長: lonelyangel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