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9 09:43:09| 人氣1,0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樹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周日去看了樹葬。
其實喪葬是後人怎麼想就怎麼辦的。我當然也希望他土葬~我並不嫌麻煩。當然是沒錢也沒...後來看到市政府提倡樹葬,所以來看看。
其實看到已經滿的那一區還真有點嚇到,裡面都擺了許多玩具在墓的名字旁,不乏火柴盒小汽車跟小凱莉的家,也有人放章魚娃娃,我還以為是軍曹系列,比較典雅的就擺外銷瓷器人物的雕塑,有爺爺奶奶的雕塑跟庭園。姊夫說他也嚇了一跳,以為到了玩具反斗城,以後難道要幫外公放一組軍曹陪伴嗎?太扯。
後來管理委員雷先生說,對面有一區新的,四月中才會開放,火化註明要樹葬,殯儀館就會幫你研磨成細末...聽起來好痛~放在樹下的罐子也是市政府提供,包括場地不花一毛錢。感覺還蠻乾淨的。我們覺得櫻花區還蠻美的,而且離金爐比較遠不會蒙灰。最近聽到一些歌,也會覺得像喪葬歌曲...比如光良的童話...
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那兒近富德公墓,掃墓時上山可得排隊,人多到一個恐怖。媽媽也問到時她怎麼上去?我們是覺得媽媽不用上去,讓表姊陪她,然後我們五個子女都要到。
回去後媽媽在床上拉著我的手講了很多話..她還是希望我們能自主,但基本的她決定偏袒我們未婚的,因為老爸如果走了,她還沒走,她認為分產還言知過早,她還是會先照顧我們。不過她也替日後已婚還可能回鍋的女兒想好退路了。這是她的宗旨。她覺得爸爸把房子賣了分一分還是不明智的抉擇,只是臨走前的一爽而已....就這樣又跟妹吵了一架.....

台長: 是啦還是我~
人氣(1,0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經過 |
此分類下一篇:0319凌晨之爸
此分類上一篇:無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