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3 07:38:49|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假index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星期的春假好快就結束囉!今天已經星期五了,感覺時間過的真快,不過我的春假也特別的充實呢!
回想一下自己到底做了哪些事呢?
星期六 到學校的CREW幫忙SET UP STAGE
星期日 到VASSAR參觀ORAWAN的學校
星期一 和朋友到NEW YORK唐人街
星期二 到NEW LONDON做一趟FIELD TRIP
星期三 到YALE的GASPY MEETING
星期四 到PEQUOT MUSEUM 參觀
星期五 在家打混摸魚
星期六 到YALE參加GASPY的WORKSHOP
星期日 準備開學

這週真的好充實喔!真不可思議,從剛開始到美國時,週末都孤伶伶的待在家,直到今天有一個禮拜的假期,竟然每天都有活動,真為自己驕傲!
想想兩個月後就要回台灣了,對自己努力經營交換學生的成果,我想我自己是很滿意的,我已經迫不及待飛回台灣,和親愛的你們分享我的一切甜蜜回憶!

台長: 瑞野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