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02 04:49:4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esen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送你一個輪胎煙灰缸
又怕你把煙蒂填滿
這樣對你身體不好
我想送你一件墨綠格子襯衫
又怕你穿著她和別人約會
我會傷心失望
我想送你一條深藍斜紋領帶
又怕你認為它是圈套
你不喜歡受人束縛我知道
我想送你一雙氣墊慢跑鞋
又怕你腳踩得舒適越走越遠
終於離開我的視線
我想送你一只不會誤點的手錶
又怕你找不到遲到的理由
會莫名的遷怒於我
我想送你一瓶polo的香水
又怕你覺得味道不夠
放著擱著感覺也隨之蒸發
我想送你一支不斷水鋼筆
又怕你甜言蜜語寫的太流利
忘了將真心放進字裡
我想送你一張照片
放進你的黑色皮夾
可是又怕你覺得我跟在身旁礙事
我想送你一個平安符
保佑你一路
但是你知道我的擔心嗎
我想送你一把刮鬍刀
在清晨修飾你臉部的線條
你的表情會為我而柔和嗎
我想送你一本筆記本
真皮的封套上刻有你的英文名字
可是你會清楚記下所有的事卻淡忘我的生日嗎
我想送你一串開啟我心門的鑰匙
可是你會徹夜不歸
讓我獨守慢慢長夜嗎
我想送你一句話
藏在我心理好久好久
那就是:我愛你!!你知道嗎?
左思右想,到底要送你什麼,才不會造成你的困擾,present除了是禮物還是現在,還是從現在開始送你....自由吧!如果你想要的話...

台長: 搭腔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