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9 14:51:44|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at"s why I love U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12.08 16:14} from 帥胖子


Cherry ~~~

sorry~最近可能要過一兩天才能打電話給你..

因為昨天我哥的皮夾被扒了..重點是我的一半生活費放他那..

經濟有點陷入拮据... 你知道媽! 恐部分子放話說要炸掉美國大使館阿...

我就住在大使館旁邊....哇勒!... 超恐怖

經過這些事後...我和哥哥有一點菲律賓恐懼症....

就是沒這麼喜歡這個國家了....尤其是我哥..超恨菲律賓人..

虧我還很讚揚這裡的服務業都很專業的說.

這裡其實很像十年前的台灣....我所指的是人民..

他們其實大多數的人..很善良..親切..有禮貌..

台灣在十幾年前..做人的態度應該也是這樣吧..

而且他們的微笑很真..

每一次我去餐廳吃飯時..都在想..台灣是比菲律賓進步沒錯..

但.人心卻退步得很嚴重...光以一個餐廳的基本禮貌來說好了..

我們一進去..他們會先問好..<這一點最基本>台灣很少做到!!

然後一定會送一杯冰開水...<這連味蕾工坊都做不到!!>

再來很專業的點餐...很真誠的服務

我所說的是我所吃過的任何一家店都這樣...

你知道嗎? 其實我剛來的時候滿害怕的..

因為聽了太多負面消息..偷阿..搶阿..

但是真的與當地人相處之後..會發現..全世界的人都一樣

有好有壞.. 他們還是有壞人...我還是必須防備..

但是我看見的都是如此善良的居民..心理的感覺是很舒服的

雖然哥哥這一次被偷..我也有點不舒服...

但是在全世界都是如此.. 我願相信人性本善

甚至可以想像偷錢的人只是想讓他的孩子過好一點的聖誕節..
<他們的過年是聖誕>

哈哈!莫名的跟你說一堆....真不好意思...

你ㄋ...找到工作了嗎? 感冒好一點了沒?..

我最掛念的還是你... 一直....

我愛你...

熊熊

台長: 草莓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