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8 22:50:1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 life ti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一定也有這種經驗
一個旋律突然湧上心頭

不禁開始哼了起來

今晚就是這樣
莫名其妙地
out of no where

自然而然地就哼出一首歌
而且到最後一句
才發現
原來自己想得出歌名來

"一生守候"

哼著哼著居然鼻頭酸酸的

都是這首歌不好

太悲情了...

但歌詞中的意境
若慢慢體會
真的很美

-----------------------------

一生守候

等待著你
等待你慢慢的靠近我
陪著我 長長的夜到盡頭
別讓我獨自守候 等待著你
等待你默默凝望著我
告訴我你的未來屬於我
除了我別無所求

你知道這一生
我只為你執著
管別人心怎麼想 眼怎麼看 話怎麼說
你知道這一生 我只為你守候
我對你情那麼深 意那麼濃
愛那麼多 等待著你

等待你緊緊擁抱著我
告訴我你的心裡只有我 永遠愛我

台長: Serenity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