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1 00:40:37| 人氣47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愛犬訣別書(奶油)上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年的2月11日,是我最難過的一天。
這天我必須忍痛的將我的寶貝們,送離我的視線
從此,我再也見不到牠們。
每當我整理你們的照片時,喉嚨深處就會發酸
眼眶開始蓄起淚水,心裡冒著難過的泡泡。
其實,我還是沒有很大的勇氣面對你們的照片,因為只要想到你們
我的眼淚就不聽使喚的......掉落在漆黑的鍵盤上
流向一片深沉傷心的無底洞

------------------------------------------------

今天,是你們離開我的第一天,從你們還沒離開我的視線那一刻起
我就已經開始掉淚。
對不起!不是不愛你們了
只是,媽咪因為家裡的因素,所以我沒辦法留住你們
請相信我,因為愛你們,所以才會這麼難過

奶油,妳知道嗎?
其實媽咪在第一眼見到妳的時候,還沒有很喜歡妳。
妳的頭小小的、身體小小的、鼻子尖尖的,看起來就像隻小老鼠
媽咪心裡想:這真的是狗嗎?怎麼這麼像老鼠?
可是,妳的名字,在媽咪見到妳的第一眼時,就決定這麼叫妳了
白白的身體、只有頭部有一半小小塊的淺黃色,就像奶油那樣
其實,看久了還是很可愛的。
尤其,妳喜歡撒嬌,雖然固執又任性,但主動黏人、親近人的個性,倒是讓妳騙了不少人的感情
妳的外表,從小時候開始到現在的一歲七個月,幾乎沒有變過。
妳的小習慣、小動作、可愛的連環悶哼聲,都還深刻的印在我的腦海裡、我的心裡。
我以為,我可以一直陪妳到老的
今晚,我跟妳道別的時候,我看到了妳的眼淚
妳用那黑亮亮的大眼睛直直的盯著我,眼睛眨呀眨的眨出了淚水
就像在控訴我說:『媽咪,為什麼要把我送人?我可不可以不要走?』
妳也用聲音,來表達妳的難過,在籠子裡叫的好淒厲,我真的好對不起妳。
當妳的新媽咪出現時,妳夾著尾巴的跳上跳下,不安的往我身上鑽
我知道妳在害怕,我也只能摸摸妳,希望妳能安心一點
妳的新媽咪人很漂亮,看起來人很好感覺,我想她一定會很疼妳
我想我能為妳做的,就是細心的交代妳的喜好、個性以及需要注意的地方
希望能讓妳的新媽咪更快了解妳,好幫助妳早點熟悉新環境。
可是,媽咪太難過了!所以我沒辦法交代的仔仔細細
因為我隨時都會哭出來,我不想在妳還有大家的面前哭
因為哭也沒辦法讓我留下妳,這樣也只會讓妳更難過,對不對?
其實,我很生氣的
因為沒有辦法陪妳,因為別人這麼輕易的就接收了我對妳一年多來的感情
但我沒辦法保護妳,我真的很對不起妳。
希望妳不要氣我,如果有機會希望能去看看妳
妳要好好的過喔!知道妳能過的好,也許過的比我給妳的要好,那我就會很高興了。
從小,妳就喜歡咬著東西睡,
這樣比較有安全感嗎?

台長: Fish
人氣(47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吉娃娃物語 |
此分類下一篇:與愛犬訣別書(黑糖)下篇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短暫的時光

Fish
後來,知道奶油跟黑糖分別給不同的人收養
奶油是給我那天見到的女孩,的確如我第一點的感覺,
奶油跟著她很幸福。

而黑糖,在我天天夢見牠不快樂的時候,
想將牠抱回來
卻被告知牠已下落不明
為了這件事,我跟我哥吵翻了,我開始痛恨起那個不負責任新主人
然而,我最恨的卻是我自己
因為,真正不負責任的人----是我!
2006-11-21 00:47:28
菲菲
好可愛的奶油跟黑糖
名字起得好妙
讀了讓人不勝唏噓
很感動
生活總是有一些遺憾
不必過於自責
2006-11-26 20:48:14
Fish
謝謝菲菲的加油打氣^^
2006-11-30 01:37: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