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8 00:24:24|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妳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妳的生日,沒有大肆宣揚與熱鬧的慶祝,沒有沸沸揚揚的喧嘩
只有安安靜靜的沈澱與反省,我想這是妳喜歡的方式。
回首這數十年的經歷,可怕的是,明明都已經是不小的年齡了,
可是我們卻都還像是個長不大的小孩,那樣的不成熟。
每當看著鏡子裡面的人,總是忍不住會想著:天啊!真的已經30了嗎?

回顧過去的幾個年頭,其實對自己選擇走的路,沒有太大的把握。
總是不斷的懷疑自己是不是迷路了?在每個十字路口上,轉錯了方向,
以致於到現在,還看不見成功的果實。
在30而立的年紀裡,卻看不到符合這年紀應該有的表現
或許妳會問:什麼是30歲裡,該有的表現?
其實,我也沒有很完整的答案。
但,我知道,至少,不是像現在這樣的……

我知道,跌跌撞撞一路走來,妳走得很辛苦、很累。
好幾次都想尖叫著放棄,卻仍苦撐著。
憂鬱的表情,常常不請自來的佔據妳的心底、溜到妳的臉上
妳知道自己失去了一些東西,而那些是再也尋不回來的過去
假如還有重來的機會
我不知道妳是否能好好的做出選擇……

如果生日許的願望真的具有魔力
那麼,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都能一一實現
我能給妳的祝福就是:
願妳能真正的、快快樂樂的、面對人生中的挫折和挑戰
重新獲得久違的真誠笑容。祝妳
生日快樂

台長: Fish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屋頂上的閣樓 |
此分類下一篇:更新順風車
此分類上一篇:夢想˙開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