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03 19:44:4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貪心的遺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中了。
我愉悅的聲音背後,是遺憾。很遺憾。

天...被這樣的公司相中,是那麼那麼的不可思議,是那麼那麼的令人興奮。甚至,在和你講話時,我的興奮,都還多的讓我沒有發現心底的遺憾。

「我看你的照片,覺得你很平凡。不過,我一看到你,就覺得ok了。你,要不要看一下合約?」我故做鎮定的問起合約的相關問題,腦子裡,卻是亂混亂一把的,現在、未來,一切一切,像跑馬燈似的在我腦中迴轉。我能嗎?我行嗎?他們要我?他們覺得我可以?...此刻,她說︰「五年。」,我傻眼。

「五年。」,對一個18歲的人來說,五年後,不過就是23歲。就算這五年沒有成就,那麼,23歲的未來,還有無限可能。可是,我的五年後,如果沒有混出名堂,那麼,只能嫁人了吧。如果,幸運的有點出息,那麼,我可要保佑自己不是下一個Jolin...。「時間點不對。」,我的結論,在百貨公司。櫥窗裡打折的皮裙,唉,沒興趣。

不過,我還是小小得意。嘻嘻!他們相中我耶!嘻嘻!要簽約耶!嘻嘻!是江姐推薦的耶!嘻嘻!如果,他們在合約內加上能和F4演戲,就簽,不然...恩~能遇上"古"也可以,嘻嘻。娛樂新聞一則則新聞,我幻想著可能的美好,雖然最終,是理性將我拉回現實。

遺憾中,我只能用這樣阿Q的得意,安慰自己。

請原諒我這,貪心的遺憾。

台長: 可愛的夢想家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