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2-12 06:08:01| 人氣5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inger beef。heimlich 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張著手 表情痛苦

被食物嗆住了 臉上大汗小汗冒出來

她吐出口水和一些牛肉 有些人嚇得跑掉

我不知所措 想叫餐廳老闆來幫忙

我非常得驚慌失措 但沒有躲開 因為她一定比我更害怕

經理問她要不要叫救護車

她捉著我  我扶著她 眼看她快昏過去

只好馬上做了學過但沒做過 而且忘記怎麼做的

哈姆立刻急救

幸好她沒事  

 

長得像協理 是她給我的第一印象

這禮拜每天到同一家餐館吃飯

不是當地人 也不是亞裔 像是混血兒 有點重的口音

隔天我還有遇到她 我們尷尬的笑了笑

我知道她謝謝我 只是我們都是害羞的人 

後來我有點害怕ginger beef 這道菜

靠近她時 有菸草的味道 不知道她是不是也一個人

在這個潮濕的城市 孤單的過每一天

台長: Le matin
人氣(5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