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9 23:53:10|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毒點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北鼻好小 我要捏死你

他的柚子茶超好喝的啦 大心

我覺

我這個期中考真的很閒

雖然課業還是很重

可是呢 我居然期中考只要考4科??天阿 太好了

我可是忍受不了以前那種煎熬日子

因為太多科目

可是這學期總算是我喜歡的生物霸場了

非常歡喜:)

 

我最近得了嗜睡症

早上都起不來 一直做惡夢

就是因為做惡夢所以會一直想做下去

廢話 我被嚇了這麼久 總是要看到結局是什麼!!

 

那天我在SWEETY聊到我現在的髮型

他說他完全想不起來我長頭髮的樣子

所以就要翻相簿啦

之後他看到我和律寬的照片

就說 我在作見不得人的事情唷 不然怎樣要鎖 =V=

哈哈 我也忘了為什麼了 可是因為是個蠢原因吧我想

可是他說律寬很帥唷

我也覺得!!

我家律寬最帥了:)

雖然差寶鼻一點啦 呵呵

他還問我怎麼不會和他在一起?

恩 我也很想知道

可能是已經昇華成超越愛情很多很多的境界了吧

變成生活一部分一家人的感覺

雖然不常見面講話可是就是很熟悉

我也不會說那感覺

反正



律寬很帥是事實阿



 

台長: 小妮小妮♥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