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2 15:10:20|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參觀故宮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我去了故宮噢。
看了滿多東西,
也被坑了不少錢 =口=
那裡東西超貴的,一杯紅茶噢
也才一杯,不到300cc的紅茶
要120欸! 靠,搶錢淚。

不過,那裡很多外國人
光我聽到、看到的
就有日本 ( 超多老人 ) 、 韓國 、 歐美的
還有一團講我聽不懂的怪怪語言
很像印尼話?!  反正就是那一帶的剌

我還搭訕了一個日本歐巴桑。
跟他說了:『摳你機哇』
然後他就給我一個很尷尬的笑
我不知道他在尷尬什麼噎?
是我講錯嘛?! 管他的
日本人真難搞,怕他聽不懂英文才跟他講日文的欸
不了解。

雖然在那邊發生了不少事情的
不過我最大的感想就是:

那裡真他媽的冷。

對,冷氣不用錢的在開欸
冷死我了,害我四樓沒看到
出來的時候還在下雨
外面整個很悶,悶爆了
比全民大悶鍋還悶
好剌,不甘人家的事
反正就是很悶

更悶的是,腳都逛到快斷了
回來要撘公車的時候,還遇到一群
疑似是啟智班的校外教學?! 好。

我其實不是那種看到啟智班就亂叫的那種人
對,我不是。
可是,有一個男生,對,男的
他好像是要對我表示友好的樣子
可是他的笑容真的讓我友好不起來欸
雖然他好像很努力要笑的很親切
但看起來還是很詭異 =口=

而且,更不爽的是
那個啟智班的老師,對
整個站在車門那邊卡位
等他們全班都上完車才甘願上去
結果,等我上車的時候
整個沒位子噎

怎麼搞的,怎麼搞的? 
老娘我腳都快斷了噎
害我站了6站還是幾站的
整個快累斃,後來
到站的時候,我還聽到後面有人吶喊:

『 欸,不要在睡了,到了剌!!! 』

唉。

話說至此,我其實對故宮沒什麼太大的意見
惟獨他們的樓梯,對,怎麼搞的
一定要弄這麼多個?
當初我想要去看看,只是想增加我個人的學術氣質
結果淚? 弄得好像參加鐵人三項似的

好好好,這樣故宮感覺聽起來好像很破一樣
其實他裡面的東西真的很多

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那些古書
我超愛看的。

以前人真的超強欸,用毛筆手寫一整本書
字還很端正、很整齊,整個很帥!

而且他們的印刷術真的很複雜
以前的人,到底是怎麼想出來的阿
鐵定是時間太多 xD

好剌,古人真的很厲害

中華文化是很深奧的。



我打好多了欸,越打越high。


台長: ﹢晞 ,*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
此分類下一篇:㌔ 下午營業 ,*
此分類上一篇:㌔ 假日很忙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