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05 00:46:21|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嗨  我又找你了   嗨  我還是

嗨   我好想大哭    嗨  我好想失速

嗨   我一直不肯   嗨  我一直悶著

嗨   我需要你了    嗨   我還是

嗨   我好想幸福    嗨  我好想呵護

嗨  我一直不敢   嗨  我一直笑著


嗨   我和你又鬥嘴了  嗨  你總是安靜的不答聲

嗨   我想我該是面對著自我了

嗨    我想要脫口而出的又語塞了   怎麼辦呢

我知道我有太多的錯  笑著以為都能補過
但我明白的   任憑自己付出多少
傷了依舊是傷了      不管他多快樂  不管他多沉默

我總是不願意這樣的  所以不是迎合你的要求
只是我想這樣做   但顯然   我又太過了

台長: MI M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