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1 22:59:04|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勇氣遺失了

相信不見了

我沒有力氣再去愛了

 

儘管堅強的像傻瓜

一樣墮落了

 

不要愛上我

我也不想愛上你

我不敢面對著以後

也不敢相信著所有

如果我只能這樣做

那就這麼做

如果我只是一再的為了你而活

我願意放棄我所有

只願你好過

寂寞已經不需要溫柔

因為你快樂所以我不難過

 

真心不怕你懂

善意不怕你騙走

至少我知道我還可以愛著你的心

讓自己能往前走

不甘輸於寂寞

 

 

倘若

真的不准這麼做

請你一定要糾正我

我也想幫你找回失去的夢

儘管我甚麼都沒有

 

 

再傻甚麼念頭

還是一再的不管自我死活

無所謂教會我

無限寬容

才能解脫

 

 

愛著你的我

謝謝比抱歉更多

下次遇見的時候

希望不要躲

能勇敢的對你說

哈囉

台長: MI M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