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9 10:47:44|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守護台灣需要你我更用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守護台灣需要你我更用心
靜坐寫下歷史不值得鼓勵
紅綠如此對立讓人心傷感
社會動亂實非全百姓之福

我非倒扁或挺扁~*
牽手見證印象深~*

這首歌無關政黨色彩...他的詞曲粉優!
最近再度聽到這首歌...真的特別的感動...
小朋友們單純乾淨的聲音...唱起來更讓人動容無限...


”伊是咱的寶貝” 作者/作曲者是陳明章

一蕊花 吹落地
爸爸媽媽疼尚多
風若吹 愛蓋被
無通呼伊墮落黑暗地
沒開的花需要你我的關心
乎伊一片生長的土地

手牽手 心連心
咱站作伙
伊是咱們的寶貝



”台灣”伊是咱們的寶貝

”人民”伊是咱們的寶貝

手牽手...心連心...咱站作伙

摘自(http://www.greenpeace.com.tw/board/soap/posts/7082.html)


守護台灣需要你我更用心!!
守護台灣需要你我更用心!!
守護台灣需要你我更用心!!


此時...請給”警察同仁們”更多的鼓勵與祝福,謝謝您們!!
畢竟在這場紛亂中,你們才是真正能發揮守護民眾的人!!

台長: ~黃粱一夢~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