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4 13:47:21|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P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們可以晚點相遇

如果時空可以重新來過

我相信你一定會比現在快樂.....

怪只怪我當時多麼多年少輕狂,多麼地桀驁不馴。

不知道有多久了...

這份感情一直在我的心底

沒有人可以瞭解你在我心中扮演著多麼重要的角色

直到現在

深深埋藏在心底.....沒有人知道

打通電話,聽到你靦腆的笑聲,彷彿又回到了幾年前

在你的笑聲中

聽到了別人說你現在並不幸福

我們變得好客氣

多了好多不敢觸碰的話題

是因為滄海桑田

還是心中的默契??

幾年了

每一次當電話掛上的那一瞬間

心中總是一陣落寞

也許是註定,也許是天意

我總是沒有勇氣告訴你

這是懦弱抑或是執著??

但,我總是在心中向你默默地說著,我願意,願意在你身後默默地守護一輩子,看著你歡笑,看著你流淚,我不冀望你的生命中我有多少的份量,可是,不管有沒有人知道,我永遠會在心中留下一片桃源,放著我的心情,放著我的年少時光,和那份純純的愛

台長: 〝襯托的彼岸§〞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這是一種…無奈§ |
此分類上一篇:對不起,我只適合默默守護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