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31 00:43:18|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威夷焗烤.鹽埕夜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50130(日) 一月初二日

老公睡到下午4點起床,先載奶奶回三多
買M薯條&拿讀卡機給我,給怡又下去
到鳳山的50元批薩吃夏威夷焗烤飯*2+阿華甜$195

吃飽開車回去給公爸爸,換公媽媽的車出來,想去看霍元甲
開到環球附近,怡打來問要不要去鹽埕的夜市?回家載婷ˋ怡ˋ恩。
恩很厲害記性超好,看到蓮園說請客,問東問西好動兒
紅包拿來,每次都說成說你要回來or趕快回來,好可愛!

開車到光榮街很幸運有車位,停了以後開始往巷子走
人很多,有一推小孩子玩的遊戲,趕緊拉恩往前走
一直走直線,走到七賢路,恩說腳會酸,婷背他,買雞蛋冰給他吃$15
繞來繞去看到摩天輪,想說恩沒坐過就讓他坐。一次$50
我和老公在旁邊等,婷和怡到處逛逛,遇到雯之前男友
恩很貪心明明有槍了,每次一轉到下面就開始要槍槍,貪心鬼

怡很好笑,一直在鬧我,摸我屁股,我告訴老公要老公打她
怡說:唉唷~妳男友好沒膽,我摸的好爽阿~~~
一路上就這樣一直玩一直鬧,幸好怡沒有排斥老公n﹏n

買雞心和雞肉串,招牌寫10元,但卻是20元,買5串
給恩玩打珠珠10元,往婆婆冰去,藍色招牌的店。

婷和我都喝木瓜牛奶(超甜的),怡和老公吃草莓ˋ水果冰
兩個人很過分,我不能吃冰卻故意在面前表現的好好吃的樣子,氣死我了


我喜歡老公和我愛的家人感情好,只要她們認同老公我就更能愛老公
老公有用心在做,不只我看的出來,我家人也慢慢把老公當一份子囉!

台長: 顏太太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換車燈.西子灣.文化中心+
此分類上一篇:大遠百咖哩.前往澳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