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7 22:24:01|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班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的第二天上班現在覺得累死了,
為什麼我覺得他們都不說話,也很少交談,是職業病嗎?
害的我也變的內向起來,本來我因該很活潑的阿!
這一種感覺也點悶
只好靠我自己找到樂趣喔!
我一定會努力去找找其他的樂趣
因為我還要在這裡工作兩個月呢
我還想要讓他們喜歡我,因為我也很努力的嘛
我希望他們喜歡我不只是因為雇只和員工的關析
而是我的人,雖然我的話很少,但我也不想這樣
我發現再工作十有很多要靠自己去判斷
example什麼時候要掃頭髮,客人在位子上時可以掃嗎
要替客人挑雜誌,他是銀行家,主婦,婆婆,
都必須挑選不同的雜誌,還必須時時刻刻注意客人的反應
無聊,還是不耐煩
其實我還是沒有辦法和小孩子玩在一起,汗大人講話投機......
但,他們總是有辦法和客人打成一片
我想,這也是要學習的地方吧
討好客人,我就是放不開
我就是...是沒自信嗎?
唉~~~~~~
算了算了,這是我的第二天上班

台長: Wednesday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