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4 22:29:13| 人氣2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憶的假日午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怎麼辦???
我忘記男友的長相了。

事情是這樣的:
這是一個星期天的上午,我醒來才發現我又看電視看到睡著了,沒關的電視裡又開始無限OP播起女狼俱樂部,那部我覺得除了難看還是難看的爛電影。

我刷牙洗臉,一邊心想早餐要吃什麼,還擔心樓下7-11的蘋果日報賣光了,沒辦法,假日它總是賣的特別快,我和店員都不知道為什麼。

笨蛋才會把蘋果日報整篇讀完,而西式早餐永遠吃不飽,我花不到半小時就做完這兩件事,然後我陷入一瞬間的不知所措,我到外面陽台收我的新買的內衣。

內衣是黑色素面,萊卡那種質料的,事實上我一結帳完就後悔了,我為什麼一直在買黑色胸罩呢?而且永遠都買這種八不離十的款式,男友說他看都看膩了。

就在這時候手機響了,是男友來的電話,說中午約在新光三越電視牆的前面。

我沒有意見,很快就把電話掛了。我拎著新內衣走進房間,想了一想把它丟進衣櫥裡,另外拿了一件粉色花邊的穿上。

然後在我刷第三層睫毛膏的時候,我猛然想起,我男友長什麼樣子?

不是開玩笑的,我真的完全想不起來了,我連他高的矮的胖的瘦的黑的白的都沒有印象了,怎麼會有這種事?

有時候無法清楚在腦中描繪出對方的臉部輪廓是一定的,但今天好不尋常,對於在這個世界上我最親密的人,我竟然連一點點的印象都沒有。

就好像“男朋友”一開始就只是一個名詞。

我停下手邊動作,瞪著鏡子裡的自己,再這樣下去我一定會鑽牛角尖最後連自己是誰都搞不清楚了,因為我腦中正很快速的逼自己想起我爸我媽我弟我妹我爺爺我奶奶我最好的朋友我的老闆我的初戀情人我的...男朋友──

我怎麼就是想不起來???

算了不管,我快速的完成臉上的妝,把皮包手機要用到的全部抓進包包,時間快來不及了還是先出發吧,
我就不信我看到他會認不出來。

假日市區人聲鼎沸,新光三越前面正舉辦簽唱會,來的藝人是誰我同樣沒有印象,儘管布幔幾個大字寫的清清楚楚,但是不引起我太大遲疑,我一向分不出來周杰倫和潘美辰的差別。

所以麻煩的問題來了,人那麼多,我怎麼找我男朋友?

我站在人群中央,他們來來往往,只有我一個人呆立不動,手機震動的力道震醒了我,是男友。

妳怎麼那麼慢?妳在哪裡啊。他最討厭不守時,我應該要回答他我已經到了只是人太多只是我認不出你,可是我沒有,我極其古怪的沉默,任他在電話那頭喂喂喂。

頓時間我兩旁的行人都像洪流,嘩的一聲快速通過又有更新的一波,我的右耳仍然貼著手機,可是我只聽的見四周的喧嘩,再這樣下去,我又要開始鑽牛角尖我要搞不清楚我身在何方了而我又是誰了

我轉往我的右手邊,那裡有一個同樣在人群中站定不動的男人,不同的是他看著我,臉上在微笑。

我很茫然的回視他,他長的很好看,完全是我喜歡的長相,但我不確定我認識他,我甚至是沒看過這張臉,但莫名的力量驅使我突破重重人潮走向他,「你一個人嗎?」

他不說話,只是對我笑。

「真巧我也是,那我們走吧。」我深呼吸,也給他一個笑容,然後挽起他的手,我們走了。








台長: 瑪莉有隻小綿羊
人氣(2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極短篇 |
此分類下一篇:有一好沒兩好
此分類上一篇:世界上最恐怖的死法

大老虎
這篇還不賴耶
2007-11-04 19:16:46
版主回應
感謝
2007-11-04 19:41: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