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0 02:57:01| 人氣25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囧的史瑞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奇幻電影和動畫片我看的不多,
印象中最深的就是...龍貓了!!
這就跟我最後看的一部錄影帶是侏儸紀公園一樣的驚悚,
我覺得,
這比今天的主題史瑞克還要來的恐怖啊~

話說到史瑞克第一集離我們大概都很遠了,
遠到大概是我還把錢櫃雜誌當成八卦大補帖在看的那年代
(那時候還沒有壹週刊)
它一直把Fiona稱為歐羅肥
至今難忘尚且戒不掉,
今天去麥當勞被問到要幾號玩具的時候
竟然大叫:
「我要歐羅肥公主!!!」

我已經有史瑞克賢伉儷還有薑餅人了!!

說到麥當勞又要來說另一樁史瑞克驚魂記,
我上次一進去看到薑餅人超~~~ 可愛的馬上決定吃不飽的兒童餐,
店員(以下簡稱笨)《拿了一個醜爆的噁斃的紅色的不規則的怪咖丟在餐盤上》
我《臉黑一半》「我可不可以換?」
笨:「可以啊,妳要幾號?」
我:「六號」《相準櫥窗可愛薑餅人》
笨《指著醜爆的噁斃的紅色的不規則的怪咖》「這就是六號。」
我《大驚失色》「妳那邊明明六號貼的不是這個啊。」
笨《竟然給我聳肩》
我:「那我要史瑞克。」從鼻子裡冷哼出來的氣。
笨《換她大驚失色》「真的嗎?!」
我:《點頭》懶的多說了。

媽的我跟店員是在鬼打牆嘛?!

回到正題,我第一次看到史瑞克的時候還以為自己中邪了,
哪來那麼一坨綠肥?
不過就跟喜歡看烏龍派出所的人一樣,
史瑞克怎麼看都跟好男人扯不上關係,
粗魯、低俗、固執、口是心非,
並且...醜陋(這個很嚴重)= =

所以Fiona的凡人扮相讓我整集都在替她捶心肝,
就連到續集公主她老爸看到他們兩都想假裝不在家,
但是公主本人內心深處確實是走這種路線的沒錯,
看到最後都不想知道該說什麼了,
大概是史上頭一遭我看卡通會希望男女主角能有更好下場的...

史瑞克真的不是王子,
尤其是現在牠的分身還是白雲= =
不過切實的讓人感覺到了這並非是童話故事,
我們大概可以將之歸類為“妖獸版的親家路窄動畫片”

嘿我今天看第二集有被感動耶,
因為FIONA對著和父親相處不快的丈夫哀傷的說:
「我都已經為你改變那麼多了。」

真的,有看過她還沒成精時候模樣的人都會為了她在第一集裡的終極變身感到好囧啊...= =

更囧的還沒完,
續集DVD收錄一段史瑞克版星光大道,
你可以選擇誰能當大明星,
但是...你只能選擇一次而已,
因為後來當我想嘗試其他結果的時候,
影片怎樣也不能重來...逕自在那裡給我唱片尾曲
整個失控的囧到爆..................................






台長: 瑪莉有隻小綿羊
人氣(25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annie*
好好喔!我也想看..> <
2007-07-10 23:52:31
版主回應
北鼻只是第二集而已,我整個lag很大,那很容易租的到^^
2007-07-11 03:09:47
我只能說
這年頭醜人當道。
2007-07-18 00:07: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