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07 09:24:55| 人氣3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我第一次覺到看到耶穌流著血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月11日:聖吉瑪(貞女) St. Gemma Galgani (1878-1903)

當我第一次覺到看到耶穌流著血時,兩樣心情在我心中產生起來:第一樣情懷是愛耶穌,愛到願犧牲。第二樣看到了耶穌後的情懷,是看著耶穌為我受著重大苦難,十分渴望為祂分嘗苦難。

每逢星期四晚,我便持續著守聖時,有時持續到凌晨二時,因為耶穌與我同在。祂幾乎常是讓我分嘗祂在山園祈禱時的痛苦,是看到我和普世的很多很多罪,所感到的痛苦,這痛苦猶如死亡般傷痛。

我的主,請給我伸開您聖體的胸懷,哦,主耶穌,請為我打開您的心,好讓我把我全部的愛情都放進去。哦,主耶穌,我多麼愛您啊!但是,您為什麼以那麼大的愛對待我,愛我這個多少次以不知恩的心傷害了您的罪人呢?假如我能真正領悟單單這一點,就己經足夠把我變成愛情的烘爐了。那麼愛人的主耶穌,對不斷得罪祂的人毫不厭棄的耶穌,豈不令人無可抗拒地去愛祂嗎?哦,主耶穌,只要我留心看待您傾流給我的愛情,我便會每一個聖德都猛進了。哦,主耶穌,但是我太不留心了,請您原諒我的疏忽。我的主,無限美善的耶穌,我的愛!假如您沒有吸引我歸向您,就不敢想像我會變成怎樣了。請給我伸開您聖體的胸懷,請為我打開您的心;我的心己為您打開了。

問題是在兩個極端的結合:是天地萬物的天主和原來一無所要的受造物;是本身是光的天主和在黑暗中的受造物;是神聖的天主和犯了罪的受造物。問題是受造物參加天主的筵席,準備功夫是不可能足夠的。

來啊,主,來幫助我。我不想準備得這樣糟來領受您。請使我能堪當地領受您——最少也稍微沒有那麼不堪當。藉著什麼呢?藉著您的至聖寳血。
讓我們去看望耶穌。可憐的耶穌啊,祂被拋下獨自一人,很難有人會想起祂。

假如我沒有把我的全部愛情獻給聖體主,我會變成怎様呢?是的,主,我明白了;為了使我在天上堪受天國的產業,您在世上給了我聖體。

耶穌,請聽我的告解神師問我怎麼:「吉瑪,你在耶穌跟前做怎麼?」「我做怎麼?當我在被釘十字架的耶穌前,我痛苦;當我陪著聖體主耶穌,我愛!」

著火了!我心裏著火了!今天早上,我的心在燃燒。親愛的主耶穌,我多麽愛您啊!我要達至不斷地愛您,我要為愛您而生、為愛您而死,耶穌啊!請您給我翅膀,讓我飛到您座前!



台長: 綠茶
人氣(3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St. Teresa of Avila's Vision of Hell
此分類上一篇:The Hail Mary of a Protestan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