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5 23:40:47|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503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生日 有人陪伴 真開心


我們一起去宜蘭綠色博覽會


其實這個行程已經講好久囉!


今天邊走 也邊收到好多簡訊


真感謝 于媛 阿關 阿妞 阿芳


金珊 岡陵 蔡佩 斯 李越 小涼 


陳玫 點點 阿關 小猴 安琪 小m


小E 丸子 于媛 寶貝的卡片


你們的祝福 我都收到囉!


我會幸福的 哈哈!!






到宜蘭的時候 天氣有點陰陰的


不過還好今天一整天 都沒下雨


抵達武荖坑 已經11點多 


辛苦寶貝騎了這麼久的車




才剛從入口進去 我就發現


原來我來過武荖坑風景區耶!!


我們先搭遊園車到頂端


再慢慢逛下來~~~


有好多主題 都進去逛


很多可愛的東西 


害我變得好像小朋友 哈哈!!


天氣涼涼的 走起來真舒服


有你的陪伴 真是開心


嘻嘻。。。


(好想偷po你打的 打的超棒!!)

台長: 嬿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不經意的話
此分類上一篇:你你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